《真三国无双8》制作人铃木亮浩采访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真三国无双8》的制作人铃木亮浩先生也来到了香港动漫电玩节现场,我们对他进行了采访。

在结束了今年的ChinaJoy之行后,《真三国无双》系列制作人铃木亮浩又马不停蹄的来到香港动漫电玩节,现场展示了《真三国无双8》夏侯惇的试玩画面,在公开了繁体中文版同步上市的消息后,铃木亮浩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确认港版将包括普通话和日文的配音。

  • ■《真三国无双8》本次为开放世界的地图,那么本作最难开发的地方是哪里呢?

在做地图的时候想要重现中国的大好河山,但是使用现实的地图以后发现并不是十分的漂亮,所以又重新制作了既漂亮又接近于真实的地图,希望玩家们能够好好体验一下本作的开放世界。

  • ■为什么刘备会有两张不同的面孔(有胡子和没胡子)本作是加入了年龄系统吗?

不是的,只是刘备制作了这样的面孔而已,而且根据时间轴来做面孔的话是很难的一件事,再说,肯定没有玩家希望看到游戏中的女性角色慢慢变老吧。

  • 本作中的开放世界中有很多树林、竹林,除了有野生动物,会不会有一些武将埋伏,或者世外高人隐世其中呢?

在树林里并不会有那样的绝世高手藏着,不过在攻城的时候玩家们可以发现城内会有一些埋伏着的武将。

  • 本作是武将独有武器还是可以更换?

是可以更换武器的,不过每个武将有属于自己得意武器的专属技能,使用他们擅长的武器会释放不一样的技能出现。

  • 本作敌人会根据环境做出一些动作的改变么?

是有的,比如在天黑了以后,因为视野变的模糊,所以敌人不会那么容易发现玩家,这个时候反而是玩家潜入的好时机。

  • 在地图中可不可以进行物品破坏?

这个还没有,地图中的自然环境是不能破坏的,不过在剧情方面可能需要玩家们放个火,烧个城之类的。

  • 本作会有结婚、结义的系统么?

没有这样的系统,但是武将之间会有一个亲密度的设定,关于这个方面还请各位期待,我们会在后续慢慢公开这些内容。

  • 本作的时代是跟着武将走还是跟着剧情走?

因为不同的武将都有属于他们自己活跃的时代,所以当玩家选了某位武将以后就会进入到这位武将活跃的时代。

  • 在宣传海报上,能看到敌人有一个八卦阵的阵型,游戏中也会出现么?

这个没有的,因为一旦开始战斗以后玩家们肯定会不看阵型直接冲进去,这样即使有阵也乱掉了。

  • 除了爆炸油桶这样的陷阱之外,还有其它的陷阱么?

之前我们也提到在地图中还有一些可以收集的素材,这个是需要玩家去发现的。收集到这些素材以后可以制作一些其它陷阱,比如制作爆炸后射出很多弓箭的陷阱这样。

  • 本作帧数方面会是什么样?

本作是会对应PS4 Pro,所以也会有60帧和4K这样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