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中决赛首日综述:TyLoo顺利晋级 EHOME涉险小组第一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WESG2017中国总决赛AB组的比赛经过一整天的征程,顺利结束,首日赛果公布。

WESG2017中国总决赛AB组的比赛经过一整天的征程,顺利结束,首日赛果公布。



ESG2017中国总决赛CS:GO赛程赛况


CS:GO项目A组作为公认的死亡之组,争夺异常激烈,首个直播场次,EclipseZB战队在与BOOT.CN的较量中一度15:11领先,BOOT.CN连追4个赛点后,通过加时险胜对手,随后BOOT.CN越战越勇,以6胜1负的战绩取得A组第一,而A组中另外三支豪门战队Eclipse、iG以及Team MAX则全部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根据胜负关系,Team MAX在对阵另外两队时全部取胜,他们以胜负优势获得小组第二名,而Eclipse则因为在对阵另外两队时全部落败,遗憾止步小组赛,iG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成功出线。

相比A组的激烈战斗,B组两强TyLoo和New4则是打得相对轻松,首场对阵,TyLoo以16:14的比分小胜New4,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TyLoo均以比较明显的优势获得全胜,New4当前的状态也十分优秀,首场惜败TyLoo,随后的5场比赛New4全部取胜,他们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轻松晋级。除了这两强,B组其余几支战队的争夺颇为激烈,Rainbow.rTE战队与PG同时获得了3胜3负的战绩,由于胜负关系,Rainbow.rTE最终取得这个小组的第三名。



WESG2017中国总决赛DOTA2赛程赛况


DOTA2项目小组赛A组在9月7日结束全部比赛征程,赛前,A组最被看好的CDEC.A战队首局德比战就遭到了CDEC.B的阻击,随后他们在与广东赛区的Wolf.Z交手中再度败下阵来,最终,他们仅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淘汰赛,CDEC.B、WolfZ分获A组的前两名。

而在B组,夺冠热门EHOME战队拥有众多明星选手,然而在小组赛第四轮,面对另一支职业水准的战队Team MAX,EHOME竟意外失利,这也给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敲响了警钟,最终EHOME以4胜1负的战绩获得B组第一,同样仅输一盘的还有RockY战队,他们在第三轮较量中惜败给了EHOME。Team MAX则凭借着自己赢下EHOME的关键一局以一个胜场优势领先YoungVolcanoes和Winning Gaming战队,以小组第三晋级。



WESG2017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II赛程赛况


经过一天的激烈选拔后,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星际争霸2的A组产生了最终结果。7位选手中神族选手茂神Cyan不负盛名,以6战全胜骄人成绩轻松取得A组第一晋级挺入下一轮。同时iG人族选手XY,Toodming弟子Sakya沙加,分别以5胜1负,4胜2负的成绩,作为小组第二,小组第三进入淘汰赛。原本预定参赛的知名中国神族选手iG.MacSed由于客观原因放弃了国内各大星际争霸2赛事,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因故弃权,非常遗憾未能看到怂神与茂神两名国手间的激烈碰撞。

在首日小组赛角逐较量后,WESG2017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2项目B组结果正式产生,中国人族选手Time 5胜1负,以小组第一身份挺进淘汰赛,仅败于Time的虫族选手希望尾随其后,同样以5胜1负作为小组第二出线。Toodming与Top六轮比赛过后同居4胜2负,但两人胜负关系为Toodming优胜,最终Toodming惊险获得了小组第三的资格晋级下一轮。B组Toodming与Top的比赛首日小组赛下午在主舞台直播中进行,双方斗智斗力,棱镜、空投、隐刀等战术运用行云流水,让人大呼过瘾,期待Time,希望,Toodming三位晋级选手能够在淘汰赛阶段为观众带来更为精彩的对局!



WESG2017中国总决赛炉石传说赛程赛况


经过7轮比赛后WESG2017中国总决赛炉石传说A组落下帷幕,GL4points一路高歌猛进,以7战6胜1负的成绩成为A组第一挺进淘汰赛。同时Dawnshai,营地丨季寒分别以5胜2负,4胜3负成绩分居第二、第三名进入下一轮。焦点直播局GL4points对阵女选手馒头帮丨百事米饭的比赛中,百事米饭连下两城,但第三局开始GL4points稳住心态,合理站场解场,以出色表现拿下晋级资格,这正是小组第一选手应有的实力发挥。女选手百事米饭的表现也已经非常出色,最终3胜4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四,离出线仅一步之遥。

而在B组的女选手DawnYJ的发挥则要更为出色,在主舞台直播场次中,DawnYJ与RoyalLeaoh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角逐较量。海盗战,鱼人骑互换比分打平后直至宇宙牧内战才分出胜负,女选手DawnYJ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表现与最后的胜利让人印象深刻,她以6胜1负,净胜关系负于EfutureRenew的成绩作为小组第二挺进淘汰赛。在主舞台未直播场次中,WESG广东站冠军EfutureRenew以及DawnYJ队友Dawnqingqian分别以6胜1负,4胜3负的最终成绩,以第一,第三身份晋级出线,恭喜三位选手!

 本届WESG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 战略合作伙伴

 钱站

 王老吉

 北京现代汽车

  · 特约赞助伙伴:酷十

  · ROG玩家国度:官方唯一指定比赛用机

  · HyperX:官方唯一指定外设

  · 迪锐克斯: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


各位玩家与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并关注我们: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海外官网:http://2017.wesg.com/en;

WESG优酷视频:i.youku.com/i/UMzY1MTQyMzU2MA

WESG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9790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