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PGL Major中国区预选赛今日13:00打响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PGL Major中国区公开赛已于1月2日打响,而在两天的激烈交锋后,KG.L与Eclipse两支战队最终突出重围,晋级PGL Major中国区预选赛阶段。

而在预选赛中,他们将与其他六支职业战队开启双败淘汰,争夺一个前往布加勒斯特的最终席位。

最终出战PGL 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八支战队分别是: LGD,EHOME,VGJ.T,iG,KG,iG.V,KG.L和Eclipse。中国区预选赛也将于今日下午13:00时打响,八支队伍将就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最终的胜者将与Newbee、VG和LFY一同远赴布加勒斯特与世界顶尖战队相争。

而在预选赛首日,将进行四组对决,分别是: 

13:00

iG.V VS LGD

VGJ.T VS iG 

17:00

EHOME VS Eclipse

KG VS KG.L 

无论是前Wings队友的重逢,还是KG旗下两支队伍的内战,都十足吸引眼球,也欢迎玩家届时观看。 

PGL Major吸引了多达16支世界顶尖职业战队汇聚一堂,将为玩家呈现紧张激烈的较量。而四支中国战队远征罗马尼亚,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呢?我们期待各支战队的表现。

PGL Major中国区预选赛由完美世界承办, ImbaTV独家转播,玩家可移步ImbaTV直播间观看比赛,也可通过游戏客户端实时观战,敬请玩家畅享由完美世界和PGL联手带来的精彩赛事。

https://www.panda.tv/imbadota2?pdt=1.23.psbar-u.b1.6qsfinpo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