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皇家典藏版全球同步上线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3月6日,由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最终幻想15 皇家版》正式发售。

3月6日,由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最终幻想15 皇家版》正式发售,集合了游戏本体、季票、皇家尊享包和天野喜孝亲绘精美铁盒的合辑。售价339元人民币,支持国行的玩家可以出手了。DLC 升级包“皇家尊享包”同日也在国服 PSN/Xbox Live 商店上架,售价88元人民币,同时追加了新的奖杯。

《最终幻想15》是日本Square Enix公司制作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讲述了路西斯王国的王子诺克提斯与性格各异的伙伴们一起探索世界、拯救家园的故事。

此次发售的“皇家尊享包”,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改进,增加全新的王都殷索姆尼亚地形,强化幻影剑和雷加利亚车、追加游艇操作和第一人称视角,补充完善游戏剧情等,为玩家打造更加真实、更加畅快地冒险和战斗体验。

“皇家尊享包”收录内容

殷索姆尼亚扩充地图:王都殷索姆尼亚的地图将变得更加广大,除了多项支线任务,更新增“地狱三头犬”和“欧米茄”等敌人,甚至会与路西斯王国的历代国王展开战斗。

 

真·幻影剑:新增可发动新动作“真‧幻影剑”的配件。只要使用“真‧幻影剑”,召唤幻影剑时将能使出更强大的攻击。搜集所有幻影剑后便能在世界的某处找到配件。

剧情强化:优化了最终决战前的演出,加强了十年之间各位主角的成长,强化了与电影的关联性。

自由驾驶游艇:《最终幻想15》本篇中可于部分海域驾驶游艇移动,也能在船上享受钓鱼的乐趣,并新增更多种类的鱼和料理。

第一人称视角模式:可以以主角诺克提斯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玩。透过诺克提斯的双眼,将能更加投入这场在广阔世界展开的冒险,并体验更具临场感且魄力十足的战斗。

 

“雷格里亚 TYPE-D”的取得、强化任务:通过车体改造加强冲撞力。

资料库功能:游戏中新增“数据库”功能,可在此再次阅读散布在《最终幻想15》世界各地的“创星记”等文件。而借助各地新增的“传说”,将能得知更多有关《最终幻想15》世界的知识。

 

此外,从3月3日起至5月下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店将开展《最终幻想15》主题活动。这也是上海淮海店、日本东京秋叶原店、大阪梅田店三店首次同时举办相同主题,中国和日本玩家将在第一时间一起享受到同一主题的美食和精彩活动。联动期间到店用餐,将获赠咖啡店原创杯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