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主赛事第二日 第二日LGD、VG携手晋级胜者组半决赛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LGD力克EG取得开门红,Liquid展现兵线理解破碎VP神话,Mineski实力占优轻取OpTic,VG则在TNC祭出圣剑的绝境下翻盘

4月4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主赛事进行到第二日,在这一天的比赛中,LGD力克EG取得开门红,Liquid展现兵线理解破碎VP神话,Mineski实力占优轻取OpTic,VG则在TNC祭出圣剑的绝境下翻盘!让我们回顾今天的精彩比赛。

【步步为营 LGD力克EG】

今天的首轮比赛,LGD与EG遭遇。首局比赛,LGD核心发育不佳,EG的巨魔战将则经济领跑。LGD顽强坚持,并在EG一波推高地时把握机会,利用EG方谜团的失误完成反攻,就此追平经济。之后,EG虽然有推高机会但被LGD守下,LGD最终攻入EG高地,强拆得手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始终有来有回,EG方露娜经济稍稍领先,LGD则紧紧追赶。在一波肉山处团战中,LGD暗影萨满立功,在团战中多次控制露娜输出,LGD借此团灭EG确立优势。之后,LGD没有给EG太多机会,装备成型的双核顺利拿下比赛,LGD挺进胜者组四强。

【兵线为王 Liquid推平VP】

两支超级战队的碰撞时今天的一大话题,而在比赛中,两队也都有亮眼表现。Liquid借助自己的推进阵容,在中期就推掉了VP两路,但之后VP坚守,更在防守中由噬魂鬼拿下暴走,渐渐扭转局势。然而,前期的劣势还是让他们没能守住最后一路,在超级兵之后,Liquid多路拉扯,VP最终打出GG。

第二局中,两队前期局势相当,然而比赛进行到中期,VP发现了自己BP上的致命失误,阵容无法承受Liquid伐木机的高额输出,而Liquid的德鲁伊发育成型,VP在正面节节败退。最终,Liquid2比0击败VP,更是终结了VP在本届DAC上的不败纪录。

【实力差距 Mineski轻取OpTic】

Mineski在本轮的对手是OpTic,OpTic的阵容控制能力十足,然而从对线期开始,他们就被更老辣的Mineski牵制。Mineski早早确立经济优势,核心发育能力出色的他们始终扩大着双方的差距,最终,Mineski轻取首局。 

第二局中,Mineski选出了一套与上局基本相同的阵容。仍是相似的剧情,Mineski掌握全局主动,再次轻松击败OpTic,挺进下一轮。

【绝境逆转 VG让一追二击败TNC】

首局比赛,VG在BP中选择了先知,然而在比赛中,发挥作用有限。TNC则通过上古巨神的良好发挥建立经济优势,VG的阵容面对对方的控制和爆发显得办法不多。最终,VG一波连续被抓,TNC推上高地,VG多人被杀打出GG。 

第二局比赛,VG再度祭出殁境神蚀者,更有一手令人意外的斯拉克亮相。在比赛中期,VG的斯拉克带动了全局节奏,而莱恩也积累经济,装备良好。在关键团战中,莱恩买活控制两人,装备成型的殁境神蚀者输出极高,之后,VG没有遇到TNC像样的抵抗,顺势拿下第二局,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VG陷入苦战,TNC的辅助小小给VG添了巨大的麻烦,经济劣势。TNC的伐木机让VG完全无法处理,发育良好的矮人直升机更为TNC添了底气,祭出圣剑试图终结比赛。但是,VG齐心协力,龙骑士夺得圣剑!之后,虽然圣剑掉落,但是VG再度夺回圣剑!随着VG核心发育成型,VG推上TNC高地,一波结束比赛!VG挺进胜者组半决赛! 

今天的比赛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比赛中,VG在绝境下仍未被PLUS助手低估,他们的逆转也印证了大数据的威力。旁友,刀塔PLUS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刀塔PLUS《《《


明日赛程如下:

两支中国战队将在胜者组半决赛与国外劲旅交手,欢迎玩家来到现场,为战队加油助威!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想了解更多关于DAC的相关资讯及观看直播,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所有比赛视频均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同步到官方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账号,欢迎玩家前往,欣赏之前进行的精彩比赛。

感谢联想拯救者、京东游戏、迪锐克斯、NVIDIA、三星、赛睿、炽魂、ofo小黄车对于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的大力支持!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