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LGD晋级!携手Newbee、VG、VGJ.T征战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随着PSG.LGD战胜KG而告一段落,PSG.LGD战队将携手Newbee、VG、VGJ.T代表中国区征战本赛季最后一站——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中国区预选赛随着PSG.LGD战胜KG而告一段落,PSG.LGD战队将携手Newbee、VG、VGJ.T代表中国区征战本赛季最后一站——SuperMajor。先来回顾一下中国区预选赛的战况。详情可查看SuperMajor赛事专题》》》http://www.dota2.com.cn/supermajor/2018/index 《《《

【中国区预选赛PSG.LGD晋级   其他赛区正在进行中】

4月22日,SuperMajor中国区预选赛开战,首轮对阵是由EHOME、LFY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Team Serenity和CDEC战队,而在随后第二轮对阵iG和KG的过程中,最终不敌,遭淘汰。

而在今日的比拼中,半决赛中KG2-0战胜iG,进入决赛对战守候已久的PSG.LGD战队,总决赛仍旧是BO3赛制,PSG.LGD轻松利落的以2-0淘汰KG,晋级本届SuperMajor线下赛征程。

截止发稿前,SuperMajor其他赛区的预选赛中南美赛区晋级队伍为Infamous,独联体赛区晋级队伍为Team Spirit,另外三大赛区仍在进行中,相关结果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欢迎关注DOTA2官方资讯。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 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