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频出,VG全家总动员 DOTA2 SuperMajor地区预选赛结束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诞生了六支预选赛晋级战队,随后十六支战队也火速集结,本届SuperMajor即将展开国际邀请赛之前的最后交锋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以下简称SuperMajor)预选赛在全球六大赛区点燃战火,世界强队为了晋级名额倾力一战。而在数日的交锋后,来自全球的六支强队脱颖而出,将代表各自所在的赛区出战于6月2日至6月10日在上海进行的SuperMajor。详细的战队信息及其他相关资讯,请移步》》》SuperMajor赛事专题《《《http://www.dota2.com.cn/supermajor/2018/index。

【黑马频出 VG家族总动员】

在十支直邀战队确定后,SuperMajor在六大赛区进行了公开赛和预选赛,而在一番激烈争夺后,六支战队从所在赛区成功突围,他们分别是:

中国赛区:PSG.LGD

欧洲赛区:The Final Tribe

北美赛区:VGJ.Storm

东南亚赛区:TNC Predator

独联体赛区:Team Spirit

南美赛区:Infamous

在六大赛区出线战队中,既有PSG.LGD、TNC Predator等传统强队,也有VGJ.Storm、Infamous等后起之秀,更有本赛季此前并不显山露水的Team Spirit和The Final Tribe等新面孔。这也正说明,随着一个赛季的调整和磨合,世界范围内的DOTA2战队都已做好准备,要在SuperMajor上再无保留,向国际邀请赛直邀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刺。

而随着VGJ.Storm的晋级,VG俱乐部旗下的VG、VGJ.Thunder和VGJ.Storm三支战队都将出现在SuperMajor的舞台上。VG家族全面出击,一脉相承的三支战队又将斩获什么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英雄集结 十六战队征召完毕】

随着六支预选赛晋级战队的产生,本届SuperMajor的十六支战队也确认完毕。

 

6月2日至6月10日,十六支战队将在上海展开激战,150万美元的总奖金已足够诱人,而高达2250的积分更是可以直接改变当前的积分排名,一举杀入国际邀请赛不是梦!这是国际邀请赛之前的最后交锋,谁能从这里一举进入TI,一圆夙愿?英雄即将集结,答案揭晓在即,我们共同见证新的传奇。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 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