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DOTA2卡牌,“奥义对决”卡牌激战即将上演!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DOTA2 Supermajor“奥义对决”卡牌激战在6月9日至6月10日豪华上演!

你是否曾想过披挂上阵,在赛场上与敌人决一胜负。又是否会想要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豪华梦之队?DOTA2 Supermajor实现了你的想法与愿望,“奥义对决”卡牌激战将为你带来80位现役职业选手的大乱斗,收集、兑换、战斗!全新的线下观赛乐趣,尽在6月9日至6月10日,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

这是你的回合,抽卡!

在DOTA2 Supermajor中,完美世界为到场玩家制作了精美的选手卡牌。80位职业选手以其实战位置分别归类为“核心”、“劣势”、“辅助”。在选手的卡牌上除了有其战斗定位及队标,还新增了实力星级与奥义技能。

你可能会抽中“神化模式”的PSG.LGD.Fy,也有机会得到以“钻石星辰拳”为奥义技能的Newbee. Sccc丶。当然,拥有奥义技能:“天帝之眼”的VP.Solo和奥义技能为“富贵险中求”的VG.eLeVen也在等待着你的收集。

决斗的胜负,只有卡片才知道。

6月9日-10日期间,凡亲临DOTA2 Supermajor赛场的玩家都可领取一包“奥义对决”卡牌尊享包。该卡包内囊括五张完全随机的卡牌,每位玩家每天仅可于检票时领取一次卡包。

有了卡牌,怎能缺乏集换,何不在线下与刀友们一同欢享卡牌带来的快乐?用你的kaka去换他的Maybe,这样简单的快乐便是卡牌存在的意义。

在交换的过程中,你也有可能邂逅更多的朋友。帮助别人完成集换也同样是美事一桩,在6月9日-10日,除了线下兑换外我们还将于官方微博开放卡牌兑换话题,为所有玩家成功兑换卡组提供便利。

奖赏给热烈的决斗者:Supermajor银币!

爱你所爱,为你支持的战队呐喊助威吧!如果你成功集齐了Supermajor决赛双方队伍任一战队的整套卡牌(5张,需分别为该战队的5个选手),即可成功兑换一枚Supermajor银币。

由于谁也无法知晓谁将登上这最终决战的舞台,那么就赌上你的热爱来放手一搏吧!

本次活动所有可领取卡包均密封包装,卡包内的卡牌完全随机搭配。80张卡牌的数量设定均等,无任何一张选手卡牌存在特殊数量设置。

除了集齐参与决赛战队的卡组以兑换奖励外,在开启卡包时你还有机会获得一张特殊卡牌:Roshan的馈赠。凭借这一张特殊卡牌便可直接兑换银币奖励。

目前仅有6月9日剩余少量门票,点击链接抢购门票参与活动:

(http://act.dota2.com.cn/supermajor/2018/tickets)

终焉的倒计时已开启,Supermajor等你开战。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 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