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jor开启DOTA2国际邀请赛荣耀之门:Doom is back!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作为职业巡回赛的最后一站,DOTA2 Supermajor是获取国际邀请赛直邀名额的最后机会。

作为职业巡回赛的最后一站,DOTA2 Supermajor是获取国际邀请赛直邀名额的最后机会。就在这个赛场上,战队和选手拼尽全力,只为踏上通往国际邀请赛的台阶。为了致敬DOTA2国际邀请赛,Supermajor将推出一系列画作,借英雄之力,开启荣耀之门。

【Doom is back!weapon X!】

在DOTA6.74的地图更新中,修补匠获得了隐藏金色ID: X!!这是为了赞扬原EHOME选手雷增荣在2011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上使用修补匠的出色表现。他的发挥,使得国外玩家基于他X!!的ID,起了weapon X!的绰号,并赢得了修补匠的金色冠名。而在同一轮比赛中,还有另一经典瞬间,由EHOME.FCB使用的末日使者关键买活奠定胜局,Doom is back的惊呼成就了鼠大王的赫赫声名!

而这令国内外玩家如痴如醉的比赛,来自于TI1败者组第五轮,中国战队EHOME对阵欧洲传统豪门MYM的比赛。当时的MYM兵强马壮,刚刚淘汰了中国战队iG的他们正要继续向名次发起冲击。而EHOME在失去了核心BurNIng后实力明显下滑,早早落入败者组的他们并不被看好。首局比赛,MYM抢掉修补匠,EHOME则让X!!操刀风暴之灵,并选出末日使者作为核心。前期的EHOME面对MYM狂风暴雨般的GANK处境艰难,然而末日使者在逆境中保持了发育速度,29分钟先锋盾辉耀黑皇杖在手,率队打出反击。MYM没有坐以待毙,利用买活击退了EHOME的上高,并在之后抓住EHOME一波冒进,击杀EHOME三人,仅存先知和风暴之灵仓皇撤退,MYM四人穷追不舍。在关键时刻,末日使者果断买活重返战场,脚踏烈焰开启天神下凡,燃焰魔剑挥下五星法阵,英文解说的高呼“Doom is back,run!”成为了TI1的著名瞬间,EHOME击杀米拉娜撤退稳住局势,之后一波上高带走MYM。

》》》2011年DOTA2国际邀请赛败者组第五轮 EHOME VS MYM Doom is back!《《《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yMDc0NTc3Ng==.html

第二局的EHOME选择由X!!使用修补匠,而在雷增荣的手中,修补匠展示出了举世无双的威力。随着远行鞋装备就绪,修补匠带领队友四处出击,MYM的敌法师被鼠大王的莱恩控制得寸步难行,死亡一指带走MYM核心的瞬间,也成为各种官方的记录片中的经典镜头,而本场比赛中X!!的修补匠,也让weapon X!的名号传遍世界。

本届Supermajor系列漫画,首图就是对这一经典战役的复刻。末日使者脚踏烈焰,由深渊重返战场,五星法阵宣判着对手的失败。TI1上的EHOME与冠军擦肩而过无比遗憾,但他们仍留下了一段传奇,也开启了中国军团在国际邀请赛上豪迈的征程。一转眼,七年前使用着先知和编织者冲上MYM高地的LaNm和操刀米拉娜、敌法师的MSeRy,以及用风行者送上束缚击的357,都将在Supermajor上,向自己的又一次TI,发起冲击。

借经典瞬间,启荣耀之门。英雄正在集结,一切,尽在Supermajor!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 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