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jor媒体日专访VG战队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在DOTA2 Super Major媒体日,VG战队接受采访。采访中,LaNm表示VG本次表现不佳,TI8目标争取拿到前十六名。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今明两天,Liquid、PSG.LGD、OpTic、VP、VG、Secret等6支队伍将展开最后的对决。昨日下午,梦电游戏小辣椒对六强队伍进行了现场采访。小辣椒对中国战队VG进行了提问。以下是采访详情:

◆你们从MDL到现在一直在感觉进行调整?

LaNm:还没调整过来,运气好赢了几场而已。

◆其他队员觉得这次比赛是运气还是其他的什么呢?

拒绝者:运气吧,打着打着就赢了。正常打就好。

◆之前国土说过在确定TI直邀后会休息调整下状态,这次比赛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我们主要还是调整状态吧。

◆你们队内有没有专门背锅的呢?

LaNm:我,教练和老11吧。

◆请问一下Ori,你昨天用血魔压制了SCCC的蓝猫,你有什么心得吗?

我让队友多帮忙控制血量吧。

◆请问Ori,对阵不同的选手有什么不同的心态吗?

对线的选手都有强弱之分,看具体的情况吧。

◆明天你们将对阵秘密战队,他们最近有些状态不佳,你们和他们对阵有信心吗?

LaNm:能过一轮是一轮,看发挥吧。

◆请问一下国土,作为一个TI老将,你这次参加TI心态上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没有什么心态上的变化吧,一进TI赛场的话过去一年的所有都无所谓了,主要就是为了TI吧。


◆请问一下国土,你是如何看待B神可能会重组DK的?

应该就是离不开这个圈子吧,大家从小就是围着着这个生活的。

◆请问一下老11,如果有一天你们离开了这个舞台会不会失落,感觉离开之后自己什么都不是?

这是无法避免的,离开了这个舞台就过普通人的生活。

◆请问一下老11,在经过了长时间压抑后,你们赢下一场比赛会不会特别开心?

目前还没有吧,如果我们能赢下TI再说。

◆VG战队对于TI有什么目标吗?

LaNm:有啊,前16吧。

◆请问一下Ori,如何平衡学业和职业?

先专注职业,学业先放一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