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Supermajor线下赛首日 PSG.LGD、VP、Liquid明日争冠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落入败者组的LGD将与VP争夺从败者组杀回的机会,而Liquid则将在总决赛等待着挑战者。谁能夺得Supermajor冠军,在国际邀请赛前最后一个职业巡回赛中收获荣耀

6月9日,DOTA2 Supermajor进行到线下赛,四轮对决极其精彩,战队为了荣耀放手一搏。最终,OpTic、VG和Secret告别本届Supermajor,而Liquid、PSG.LGD和VP将在明天争夺冠军的无上荣耀。

【VP淘汰OpTic VG不敌Secret】

OpTic在今天的首轮比赛中面对VP战队,如能战胜VP,OpTic将获得国际邀请赛直邀资格,他们自然为此拼尽全力。首局比赛,OpTic选择了卓尔游侠搭配维萨吉的组合,力求推进,但在肉山团中被VP打出精彩团战,沙王夺取不朽之守护,为VP方露娜的发育争取了时间。随着露娜发育成型,VP后期结束比赛。绝境的OpTic第二局选择噬魂鬼与沙王的配合频频发动GANK掌握线上主动,但VP的幽鬼、术士、船长等英雄有着优秀的团战能力,通过团战,幽鬼逐渐发育成型,OpTic无法处理神装幽鬼的威胁,最终打出GG,VP进入下一轮。

败者组第四轮的另一场比赛在VG和Secret之间展开,但Secret线上强势的阵容早早建立经济优势,之后在GANK中也屡有斩获,Secret的德鲁伊装备成型,VG方的斯拉克面对Secret宙斯的爆发显得非常脆弱,Secret拿下首局。背水一战的VG选择了军团指挥官、斧王率领的阵容主动出击,祈求者阳炎冲击支援各路打出优势,但Secret多名英雄选择直接做出永恒之盘化解VG的GANK,之后Secret核心成型,逆转比赛。VG遗憾告别本届Supermajor。

【Secret遭VP压制 PSG.LGD难挡Liquid】

Secret和VP在败者组半决赛遭遇,首局比赛,VP方的莉娜和美杜莎发育良好,莉娜早早带动团队节奏,美杜莎顺利发育成型后结束比赛。第二局Secret选择幻影长矛手作为核心,在成型后,VP方难以处理茫茫多的幻象,两队苦战83分钟,Secret顽强将比分扳成1比1.第三局,VP发挥了他们标志性的压制型打法,从对线期就建立优势,之后将走向掌握在手中,最终双核超神结束比赛。

最后一轮在PSG.LGD和Liquid之间进行,Liquid选择了以陈为核心的推进阵容,在修补匠茫茫多的机器人中发动推进,而PSG.LGD的阵容难以对拥有狂暴的噬魂鬼造成威胁,在Liquid的推进面前,PSG.LGD败下阵来。第二局,Liquid再度选择修补匠,维萨吉带队发动的推进仍让PSG.LGD难以处理,PSG.LGD顽强防守仍被拆掉三路,无奈落入败者组,将在明天与VP对决。

【明日赛程】

落入败者组的LGD将与VP争夺从败者组杀回的机会,而Liquid则将在总决赛等待着挑战者。谁能夺得Supermajor冠军,在国际邀请赛前最后一个职业巡回赛中收获荣耀?一切都将在明天揭晓。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