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局拉满 Liquid击败VP获DOTA2 Supermajor冠军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LGD、VP和Liquid为了冠军的荣耀展开激战。VP在击败LGD后杀入决赛,但在五局酣畅淋漓的比赛后,不敌Liquid,Liquid获本届Supermajor冠军

6月10日,DOTA2 Supermajor进行到决赛日,LGD、VP和Liquid为了冠军的荣耀展开激战。VP在击败LGD后杀入决赛,但在五局酣畅淋漓的比赛后,不敌Liquid,Liquid获本届Supermajor冠军。恭喜Liquid,也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精彩比赛。

【LGD遭逆转 VP杀入Supermajor总决赛】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败者组半决赛PSG.LGD与VP的比赛。首局比赛,PSG.LGD选择了影魔和发条技师的组合,直接在三路建立优势,影魔经济领跑全场。之后影魔带动全场局势,在影魔的超神声中,PSG.LGD拿下首局。

第二局,PSG.LGD在前期被VP压制,然而PSG.LGD顶住压力,核心逐渐发育成型。但在后期的团战处理中,PSG.LGD略显冲动,被VP抓住机会逆转比赛,圣剑昆卡带领VP扳平比分。

第三局的PSG.LGD选择了祈求者作为核心,但面对着VP的修补匠陷入劣势,幻影长矛手难以带动局势,VP的压制性打法让PSG.LGD找不到逆转的契机,PSG.LGD在苦苦防守后还是不敌VP的攻势,被VP逆转无缘Supermajor总决赛。

【五局拉满 Liquid击败VP获Supermajor冠军】

VP杀入Supermajor总决赛,面对的是Liquid。首局比赛,两队即展开激战,虽然Liquid阵容率先破掉VP两路,但VP还是顽强将经济差距追回。Liquid在游戏后期击杀肉山装备不朽之守护,娜迦海妖趁机开团留住VP英雄,在一番激战后,Liquid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VP选择了线上极其强势的阵容,早早打出优势,之后嗜血狂魔带动了全队节奏,而Liquid则被VP压制型的打法逐步压缩空间,VP一路扩大优势将比分扳平。第三局,Liquid加快了进攻节奏,选择了卓尔游侠体系,强势的推进阵容在18分钟就破掉了VP下路,之后顺势拿下比赛。

Liquid拿到赛点,但VP毫不畏惧,再度发挥了己方选手的对线能力,早早三路经济领先。斯拉克经济领跑全场,切入对Liquid造成极大威胁,Liquid无力扭转局势,果断打出GG。两队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的Liquid将推进发扬到底,兽王+维萨吉的召唤物推进阵容强调前期节奏,而VP的美杜莎+潮汐猎人则主打团战和后期能力。前期美杜莎经济领先全场,但Liquid通过几次GANK抹平了团队经济,并通过击杀肉山后的推进建立了优势。美杜莎独木难支,面对Liquid多名经济不错的英雄也回天乏力,在美杜莎倒下后,VP打出GG,Liquid获得比赛胜利,TI7冠军在源深体育馆举起了Supermajor冠军奖杯。

Supermajor虽然结束,但DOTA2的赛事征程,仍在继续,8月在温哥华举行的国际邀请赛,是所有DOTA2战队和玩家聚焦所在。目前,2018年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赛仍在接受报名,比赛将于6月14日至6月17日进行,欢迎所有对国际邀请赛有着憧憬和期待的玩家报名参赛,报名地址:》》》2018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预选赛报名《《《

感谢苏宁易购、三星电竞曲面显示器、HyperX、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对Supermajor的大力支持!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