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总决赛热血开幕 极速王者团对战爱情公寓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KPL总决赛的帷幕热血拉开,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明星对抗赛更是大牌云集,由鹿晗带领的极速王者团对战爱情公寓一姐娄艺潇带领的爱情公寓团。

2018年7月8日星期日,KPL总决赛的帷幕热血拉开。本次决赛星光璀璨,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明星对抗赛更是大牌云集,由鹿晗带领的极速王者团对战爱情公寓一姐娄艺潇带领的爱情公寓团早早就摩拳擦掌,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首先上场的是爱情公寓队三美,包括爱情公寓“诺澜”的扮演者刘萌萌,“陈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铭以及“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随后rng.m 虔诚和QGhappy 猫神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

随后,极速王者团荣耀登场,其中包括九球天后全国体育大会三连冠保持者潘晓婷,中国首位受聘于世界顶级乐团的中国钢琴家郎朗,以及中国90后影响世界潮流的顶级流量选手鹿晗,GK黄大仙和XQ阿泰也荣耀回归,帮助极速王者团夺冠称王。

比赛在众人期待中开场,爱情公寓队第一轮ban掉了比较强势的关羽和张良,极速王者团也非常了解职业赛场,熟练地ban掉了姜子牙和裴擒虎。随后李金铭选择牛魔,萌萌拿出了自己的本命英雄程咬金,而娄艺潇则一改往日“胡一菲”的形象,选择了“柔弱的”法师甄姬。而在另一队,郎朗拿出了“乐神”高渐离,潘晓婷则拿出了辅助鬼谷子,鹿晗选择了诸葛亮打算中路carry。

开局一分钟,郎朗的高渐离大胆进入敌方野区反野,但是被爱情公寓队三人发现包围,被拿下一血。两分钟金铭走位疏忽被鹿晗“无情”拿下一血 ,同时同队猫神配合虔诚也拿下黄大仙人头。此时上路战况也精彩纷呈,李金铭成功单杀郎朗,拿下程咬金的第一个人头。

8分钟,爱情公寓队在成功逼掉敌方中路一塔后,抓住了鹿晗的一个小失误,将敌方全部打回水晶,并在随后步步紧逼拿下中路二塔。12分钟,在己方大优势的情况下,阿泰单人带领兵线冲入敌方高地,成功牵制了对面三人,随后队友跟上,李金铭的程咬金更是越塔抗伤,拿下比赛的胜利。

最终爱情公寓队三美完胜,竞赛绝伦的表演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