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大战的巅峰对话 Hero久竞4比1问鼎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东西部两支冠军队伍的巅峰之战,Hero久竞成功夺冠。

 

作为2018年KPL春季赛的总决赛,这一场比赛可谓意义非凡。它不仅将见证一支新王加冕的队伍成功夺冠,同时作为KPL开启主客场时代之后的第一场总决赛,东西部两支冠军队伍的巅峰之战,它还将决定东西对决之后,谁能将银龙杯首次留在主场城市当中。

Hero久竞成功夺冠,他们将成为第二支首次进入KPL就一举登顶的新军黑马 ,一代传奇选手之路或许就此开启,对于作为国内运作最成熟的俱乐部之一EDG而言,同样意义非凡。

赛程回顾

开局后不久,EDG.M战队在抢到暴君后,通过抱团和小规模团战不断滚动雪球,率先拿下一血。不过很快在下路的一波团战中,被支援更及时的Hero久竞打了波1换3,将局势扳了过去。而随后的几波团战里,依靠着杨玉环这一团战利器的Hero久竞明显更胜一筹,逐渐将比分拉开,并将EDG.M的外塔全部拔光。

第二局,EDG.M一如既往的率先拿下暴君与一血。不过与上一局有所不同,这次EDG.M前期节奏掌控的很好,杀人拿塔都非常顺利,很快就将优势建立起来。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EDG.M的雪球也越滚越大,逐渐形成了碾压之势。最终,在一波激烈的团战之后,Hero久竞只剩嬴政一人守家,无力抵挡EDG.M强大的攻势,被EDG.M成功扳回一局。

而在第三局Hero久竞趁胜追击,直奔EDG.M高地,将最后两人击杀,顺利的一波结束了比赛。以总比分2比1,暂时领跑上半场。

在下半场的比拼中,装备成型的程咬金逐渐化身成了BOSS般的存在,肆无忌惮的满峡谷横着走。最终,凭借着程咬金强大的坦度,一路横冲直撞的带领Hero久竞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Hero久竞战队趁胜追击,直落两盘,以4比1的总比分,成功问鼎了本届KPL春季赛最后的冠军,最后Hero久竞获得了本次春季总决赛的冠军,而这场东西部的巅峰对决也在主持人一句“谁说东强西弱”中划上句号。

双方截至目前共交手2次,均为KPL春季赛常规赛的组外循环。在这两场比赛当中EDG.M均以3:1取得胜利,在历史战绩上占据着相当大的优势。

而从最近状态来看,EDG.M从常规赛后半程至今豪取13连胜,季后赛接连淘汰eStarPro、RNG.M以及BA黑凤梨,以东部第四完成一穿三壮举进入总决赛,可谓士气正盛;Hero久竞则在常规赛后半程成绩起伏不定,并且常规赛收官战连续2场对阵EDG.M均负,季后赛旅程显得磕磕绊绊,均以4:2淘汰XQ以及GK,对于Hero久竞而言,总决赛再遇EDG.M,无疑将是一场硬仗。

作为本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最强的升班马,Hero久竞的表现超过了所有人的期待,春季常规赛领跑西部赛区积分榜,是第一批锁定本届KPL季后赛的队伍之一,季后赛期间他们依旧延续了常规赛时期的锋芒,两支KPL的四朝元老XQ和GK均未能阻止Hero久竞前进的步伐,他们已经创造了KPL的记录,而且还要建立属于Hero久竞的王朝。

作为KPL开启主客场时代之后的首次总决赛,这不仅是EDG.M与Hero久竞的决赛交手,更是东西部大战的巅峰对话,感谢豪门EDG.M与新军黑马Hero久竞贡献的精彩赛事,再一次恭喜最强升班马Hero久竞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