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冠军杯赛后群访 卫冕战队QGhappy的夺冠之路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昨日王者荣耀冠军杯伴随着激烈的战斗落下了帷幕,最终QGhappy以四比二的成绩战胜了老对手eStarPro,拿下了本次国际性赛事的冠军。那么作为本届KPL冠军杯的王者,经历了低谷与迷茫,最终逆风翻盘的QGhappy是如何一路走过来的呢?

问:恭喜QGhappy拿下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的冠军,也实现了Gemini在春季赛说这次要拿下冠军的承诺,为了一步一步实现这个承诺,你们在短时间内是如何做到了这么充足的准备?

答:我们自从打完最后一场春季赛之后已经准备了两个月的时间,就是为了在冠军杯上重整旗鼓,重新夺回属于我们的荣耀!所以准备的很充足,憋着一口气,很高兴没有让支持我们的人失望。

问:第二局可能是我见过职业赛总决赛打得最为焦灼的一场,当时你们的思路和打法有没有调整或者变化?这是不是你们在冠军杯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

我们一般都是看阵容来变化节奏,快速调整也是强队需要掌握的能力。我们对于冠军杯每一场比赛印象都很深刻。

问:对你们而言,夺得这个冠军对战队的最大意义在哪里?

答:这次夺冠让我们士气回归,再次证明了自己。我们之前有过短暂的低谷,有过一些迷茫和怀疑。之前的赛事失利也承受了很多舆论压力。但是,我们挺过来了!

问:对于这场比赛,你们的自我评价如何?又如何评价今天的对手eStarPro战队呢?

答:我觉得我们今天发挥的中规中矩,eStarPro整体的发挥还是很不错的。

问:作为拿到冠军的职业选手,你觉得你们跟普通的游戏爱好者有哪些方面的不同?

答:两者差别很大,一个是工作,一个是爱好。电竞和游戏也有很大差别的,电竞的竞技属性,跟传统体育项目一样,需要有强大的内心坚持,强大的抗压能力,同时也需要长时间的反复训练。作为职业选手,不仅仅是只是热爱,而是要把热爱转化成精神信仰,不抛弃,不放弃。

问:这次冠军杯的奖金是怎么分配的?有计划怎么使用吗?

答:奖金分配冠军能拿到40万美元的奖金。计划存着。

问:夺冠之后,你们战队的目标是什么?

继续保持队伍的状态!秋季赛加油再接再厉。

问:还有什么想对广大的粉丝说的吗?

答:我们是一支敢于尝试,也想去突破的队伍,过程或许会艰难,或许会让大家忐忑,为我们担心,真心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始终陪伴。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负所望。

问:(问Gemini)比赛的第五局人头数出现戏剧性反转,请问有什么原因嘛?

问:(问Gemini)从三冠王到春季赛保级再到冠军杯冠军,这一路的心理历程教练能否谈一谈?

答:保级到冠军,还是很多感触吧,但整个心态还好,因为我觉得我们能做得到。

问:(问Gemini)冠军杯国际赛对王者荣耀赛事在世界的推广有何助力?

答:这次的国际冠军杯邀请赛,让更多人认识到王者荣耀,让更多喜爱王者荣耀的人都能够参与进来,对整个王者荣耀赛事在世界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推动。

问:(问许诺)夺冠时对父母说,打职业拿到了冠军,之前也很多年没回家了。打职业以来,承受过怎样的压力?想家的时候怎么过的?父母对这个冠军态度如何?对电竞进亚运会这件事情怎么看?

答:压力就在于争取上场的机会会很困难,因为QGhappy实力特别强,团队内有非常激烈的竞争。后面因为团队需要的一个机遇,我从打野转到辅助获得了上场的机会。想家的时候就会多给家里人打电话报平安,抽空聊聊天,谈谈自己对未来的想法。我拿到冠军之后父母特别的为我感到自豪,感谢父母的支持。电竞入选亚运会表演项目也一定程度象征着电竞越来越被认可,能够出征,为祖国争光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事情,我相信中国团队一定可以获胜,加油!

问:(问猫神)第四局比赛猫神使用了安琪拉这个冷门英雄,这是特意准备的套路吗?之前有偷偷练过吗?

答:在排位中试过安琪拉中单打元歌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然后在训练赛中发现安琪拉的中期节奏还是挺好的,然后就用了。

问:(问猫神)这次比赛中cat的大乔发挥非常亮眼,能简单介绍一下这套体系的要点吗?大乔套路有什么方法反制呢?

答:大乔体系更多的是利用高机动性,以多打少。大乔体系能不能反制取决于玩大乔这位选手是否掌握的熟练。

问:(问fly)第二局有一波张飞复活秒换名刀换血手成功拖住对手让队友拿下双龙,能否分享下这种高端操作的技巧?

答:张飞后期出复活甲是为了怕放不出来大就死掉了,然后利用时间换名刀,名刀对战士有1秒的无敌效果。对面没有真实伤害的英雄,就有足够的时间换出血手。主要还是要手速快才行,也需要不断的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