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企鹅电竞最强王者主播突围赛B组小组赛战报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由荣耀Play赞助,企鹅电竞举办的最强王者主播突围赛已经进行到小组赛阶段了。

来自国内的顶尖王者荣耀主播、职业选手正在《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模式给带大家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锁定企鹅电竞精彩不容错过。

 

突围模式这张地图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猥琐发育,别浪”,但是在主播职业选手高手云集的比赛中,不仅要面对高手如云的敌人,还要找机会打湮灭之眼,根据击杀等各项积分排名。所以要想带着队伍继续前进,苟是行不通。这也造就了比赛的精彩,战况的激烈程度。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本周B组小组赛的战报,B组共有8只战队。

分别为:px-L、天选之子战队、DL战队、NP战队、HJSD战队、Devil战队、CG战队、果冻战队。

我们先来看下总积分排行的情况。只有各组的头名方能拥有出线资格,而每组的第二名和剩余队伍中积分前三名则需要进行复活赛。争夺仅剩的三个名额。

经过五局激烈碰撞,技术与智慧的较量后。PX-L战队以2290的积分是拿到了小组头名,顺利的拿到出线资格。

天选之子战队和DL战队则是包揽了二三名。

头名阵容

PX-L战队拿到小组头名除了他们的配合之外,就是PX-L冷情的操作最为亮眼了。

多次利用金身大招,精准的2技能来极限反杀。利用小乔短CD的技能,在人均王者技术情况下依然能够秀的飞起,不愧是小组积分第一的C位。

最佳英雄

大家在玩边境突围的时候多数情况下都是选择的,马可波罗、孙尚香、公孙离、诸葛亮等等能够秀的C位来玩,而通过这次主播职业选手的开发和配合,我们可以发现打到最后张飞的大招,堪称神级。在最后一个圈表现是统治级别的。

数据显示:每一个队伍里面基本都会有张飞、苏烈这类的保护坦克,而C位都会选择孙尚香、鲁班、后裔这类站撸很强射手。

小伙伴在和朋友开黑的时候,可以参考主播和职业选手的阵容突围就更加容易了。不要忘了锁定企鹅电竞观看直播,我们8月17号晚上7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