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辉煌生涯模式带来全新故事线!荣归故里,战出威名!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NBA 2K19》MyCareer辉煌生涯模式将带来全新故事线 ,讲述球员从中国本土联赛再度踏入NBA登上巅峰的心路历程

璀璨迷人的外滩景色,熙熙攘攘的南京路步行街和《NBA 2K19》产生了怎样的关联?

在上海队和天津队的对决中,球员AI是否能成为实现最后逆转的关键球员?

在这之后的选秀中,他能否如愿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

后来他又经历了哪些砺炼,让他荣归故里,战出威名?


《NBA 2K19》MyCareer辉煌生涯模式将带来全新故事线 ,讲述球员从中国本土联赛再度踏入NBA登上巅峰的心路历程。此模式当中鼎力出演的好莱坞明星让故事更加引入入胜,让你所扮演的角色在跌宕起伏的剧情里,从社区传奇成长为享誉全球的球星。

“在学会爬之前,不要总想着跑。”

如视频无法播放通过以下链接访问

https://v.qq.com/x/page/p0763odqff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