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ELLA LINK》预购PS4下载版开启 特典赠送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世嘉游戏SEGA Games宣布,关于预计将于 2018 年 9 月 13 日(四)发售的『Fate/EXTELLA LINK』繁体中文版,本日开始于 PlayStation™Store 上开放预购 PlayStation®4 版的数位下载版。


另外本次预购还特别准备了“阿尔托莉亚・潘德拉刚”的专用服装「阿提拉莉亚」作为预购特典。请看阿尔托莉亚身穿与平时的甲胄服截然不同的服装,在场域上自由驰骋的美艳英姿吧。

本次预购期间只到 9 月 12 日(三)为止,敬请把握机会!

港服数位标准版预购地址: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hk/product/HP0177-CUSA12281_00-ASIAPLACEHOLDER0

港服数位特别限定版预购地址: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hk/product/HP0177-CUSA12281_00-ASIAPLACEHOLDER1

关于『Fate/EXTELLA LINK』

『Fate/EXTELLA LINK』是「Fate/EXTRA」系列的最新作品。为「Fate」系列的英灵们跨越作品框架一同参战,可在场域上自由驰骋、使用华丽招式进行战斗的动作游戏。除了于前作登场的 16 名英灵,本作还新加入了 10 名英灵。还有进化后的图像及系统,以及新的剧本等多种新要素。另外,PlayStaion®4 版还可透过连线享受多人线上对战功能。最多能有 8 名御主一同进行4VS4 的对战。

关于『Fate』

「Fate」系列最初的作品──『Fate/stay night』为2004 年于PC 平台发售的冒险游戏,推出后立即创下压倒性的销售纪录,进而推出续集、家庭用游戏、小说、TV 版动画、剧场版动画等作品。

之后也陆续于 2010 年推出游戏『Fate/EXTRA』、2011 年推出动画『Fate/Zero』、2012 年推出小说『Fate/Apocrypha』、2015 年推出 iOS&Android 专用 App『Fate/Grand Order』,更于 2016年推出游戏『Fate/EXTELLA』等许多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