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女主大乱斗DLC角色公布:盗贼亚瑟登场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来自《百万亚瑟王》系列,神偷亚瑟降临一显身手了!她的倔脾气有时候会让其他人误解她的好意。现在她将加入《SNK女格斗家大乱斗》再次大闹一番

世嘉游戏SEGA Games近日宣布联动SE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中的萌妹主角“盗贼亚瑟”登场!

《SNK女格斗家大乱斗》DLC将加入“百万亚瑟王”角色

神偷亚瑟登场预告片:

https://www.miaopai.com/show/BlVwn4V8V7GoLj-nsSXkpk1rnHU3CaXeXjZ8vQ__.htm

作为《SNK女主大乱斗》的首个DLC角色,盗贼亚瑟将于SNK的各大女主角争相斗艳,其CV将由原版的佐仓绫音小姐姐担任。

《SNK女格斗家大乱斗》DLC将加入“百万亚瑟王”角色《SNK女格斗家大乱斗》DLC将加入“百万亚瑟王”角色

《SNK女主大乱斗》将于9月6日上市,登陆PS4和Switch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