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COM返校季大促开始 超400 款游戏放价暴走中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随时都有击穿史上最低价的快闪特惠,使用GOG Connect一键关联填满你的游戏收藏,从怀旧经典,独立精品到热门大作,现在低至1折

当开学的铃声再度响起,新的学期如期而至。然而这不是唯一的铃声!与此同时, GOG.COM,全球最酷的,以专卖不加密的经典游戏闻名的数字游戏商店,也再度摇响了特惠季的铃声!

北京时间9月3日晚9点,GOG.COM开启返校季大促!大促期间,GOG.COM将不断开启快闪特惠 —— 快闪特惠的折扣比常规特惠更低!每个小时都会有新的快闪特惠上线,正所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古人诚不欺我!

GOG Connect 可以让Steam玩家不花一分钱就能赶上游戏不加密(DRM-free)的潮流,只需把账户和GOG.COM关联,轻松一点,支持本功能的所有Steam游戏就会自动出现在收藏里,并支持DRM-free!我们已经支持了以下游戏:

  • 铁血联盟2:未完的使命 (Jagged  Alliance 2: Unfinished Business)

  • 孤胆枪手(MDK)

  • 卡通总动员(Toonstruck)

  • 骑士经理 +1版 (Knights of Pen and Paper +1 Edition)

  • 暴风雨(Tempest)

  • 为荣耀而战(For The Glory)

  • 龙城之王(King of Dragon Pass)

就算没赶上快闪特惠,优惠期间还有海量的游戏正在打折,持续整整一周,从怀旧经典,独立精品到时下最热门的大作,其中还包括一些游戏史上无可撼动的神作。和从前一样,你一打开GOG商店的页面,马上就能看到这些琳琅满目的佳作——像《暴战机甲兵》,《地下城守护者》,《折磨:扭蒙拉之潮》这些大作都参加了本次特惠!

超过400款游戏低至1折,海量游戏限时特惠,必有一款合你口味!GOG.COM返校季大促从北京时间9月3日晚9点开始,将在北京时间9月11号早6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