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ELLA LINK》已于喷鼻港限日开设主题咖啡厅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Fate/EXTELLA LINK×GOOD SMILE×animate cafe 在香港「Youme cafe stand 油麻地店」实施联名咖啡店

预定 2018 年 9 月 13 日发售的 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 游戏『Fate/EXTELLA LINK』,决定限期举办与 GOOD SMILE×animate cafe 的联名咖啡店。


本次的联名活动的举办日期从 8 月 31 日~9 月 27 日,在香港的「Youme cafe stand 油麻地店」贩售联名饮品与联名商品。将赠送购买联名饮品的顾客联名咖啡店限定的原创特典。请多加光顾。

举办期间:2018年8月31日(五)~9月27日(四)为止

实施店铺:「Youme cafe stand 油麻地店」

住址:香港九龙油麻地弥敦道 530-538 号现时点 2F Youme cafe stand

营业时间:11:30~22:00

联名饮品

「Gratte(Graphic Latte)」贩售印有角色的 Graphic Latte 前半、后半期间印制的角色不同

・前半「全 15 种」8 月 31 日(五)~9 月 13 日(四)
・后半「全 14 种」9 月 14 日(五)~9 月 27 日(四)


特典

「杯垫」

每光顾一杯联名饮品均会获得随机的原创特典「杯垫」一张!(全 19 种)

商品贩售

・亚加力匙扣(全 19 种)※预定 9 月中旬发售
・襟章(全 19 种)※预定 9 月中旬发售
・水樽(全 1 种)
・餐垫(全 1 种)
・挂画(全 28 种)
※「挂画」为预约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