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ELLA LINK》繁体中文版与DLC今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世嘉游戏宣布《Fate/EXTELLA LINK》今日发售:2018年9月13日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及东南亚发售。

SEGA Games世嘉游戏宣布,PlayStation4 、 PlayStationVita平台动作游戏『Fate/EXTELLA LINK』于本日2018年9月13日(四)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东南亚发售。

『Fate/EXTELLA LINK』是「Fate/EXTRA」系列的最新作品。为「Fate」系列的英灵们跨越作品框架一同参战,可在场域上自由驰骋、使用华丽招式进行战斗的动作游戏。

除了于前作登场的 16 名英灵,本作还新加入了 10 名英灵。还有进化后的图像及系统,以及新的剧本等多种新要素。

另外,PlayStaion®4 版还可透过连线享受多人线上对战功能。最多能有 8 名御主一同进行 4VS4 的对战。

除此之外,本次还决定于亚洲推出在日本造成话题的 Premium 限定版。

限定版内容包含ワダアルコ特别绘制的麻将牌「月之圣牌组」、「Fate/EXTELLA LINK Original Soundtrack」CD、PS4Ⓡ版附有斯卡哈服装「魔境士官」的产品代码;

PS Vita 版则是无铭服装「正义弓道家」的产品代码、以及ワダアルコ特别绘制的豪华BOX 盒。

PlayStation Store 也同时发售「Fate/EXTELLA LINK Original Soundtrack」、PS4版附有斯卡哈服装「魔境士官」的产品代码;PS Vita 版则是无铭服装「正义弓道家」的产品代码的数位限定版。

同时,能让英灵换装成更加华丽的「下载内容服装」也与本作同时发售。

第 1 弹是『热带套组』(共 6 种)。

英灵们会穿着华丽泳装。另售超值套组,请前往 PlayStation®Store 确认!

从左边到右边

玉藻前『海滩花朵』(※有立绘造型变化)

尼禄・克劳狄乌斯『热情比基尼』(※有立绘造型变化)

查理曼『王勇的冲浪裤』(※无立绘造型变化)

从左边到右边

伊莉莎白・巴托里『海边的鲜血魔娘』(有立绘造型变化)

法兰西斯・德瑞克『大姊的华丽暑假』(有立绘造型变化)

圣女贞德『Cool & Sport』 (有立绘造型变化)

※「有立绘造型变化」指对话中的角色立绘造型会变化的服装,「无立绘造型变化」指对话中的角色立绘造型不会有变化。

下周之后也会陆续发布 DLC。请务必前往 PlayStaion®Store 确认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