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影逝二度》 方块游戏亚太地区发布会今日举办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方块游戏于2018年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了《只狼:影逝二度》的发布会,游戏将于2019年3月22日全球同步上市

方块游戏于2018年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了《只狼:影逝二度》的发布会,同时官方也公开了游戏的简体中文预告片以及相关新闻。游戏将于2019年3月22日全球同步上市,方块游戏负责亚太地区PC版的发行。

预告片:https://www.miaopai.com/show/IO~bMtaMDoVrMCxn0a~wW7uTJiaswoM-4FHyvA__.htm


全球知名游戏厂商 FromSoftware 和动视合作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 RPG 游戏《只狼:影逝二度(SEKIRO: SHADOWS DIE TWICE)》,将于2019年3月22日全球同步上市。游戏由《黑暗之魂》、《血源》制作人宫崎英高担纲制作。PC版本亚太地区将由方块游戏发行。

游戏故事背景为16世纪末的日本战国时代。构建了一个充满血腥暴力、人们无时无刻需要生死相搏的世界,一个扣人心弦的全新故事将在混沌中展开。《只狼:影逝二度》(SEKIRO: SHADOWS DIE TWICE)将带来一场奇幻、黑暗与扭曲的全新游玩体验。

有关《Sekiro: Shadows Die Twice》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游戏中文官网:https://sekiro.cubejoy.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