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赞颂者:虚伪的假面》繁中版开售 豪华限定版内容公布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世嘉游戏宣布,AQUAPLUS的畅销热作『受赞颂者』系列第二波PlayStation4版『受赞颂者 虚伪的假面』将于2019年1月24日发售,但自2018年12月27日起,抢先在PlayStation Store接受下载版的预购。

SEGA Games宣布,AQUAPLUS的畅销热作『受赞颂者』系列第二波PlayStation4版『受赞颂者 虚伪的假面』将于2019年1月24日(四)针对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地区发售,但自2018年12月27日起,抢先在PlayStation Store接受下载版的预购。

以大自然为舞台编织而成的大河罗曼史『受赞颂者』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可谓是AQUAPLUS代表作的人气冒险+模拟RPG。

被绝美大自然环绕的世界中与拥有丰富性格的角色们相处,以策略性的战斗面临强敌的浩大故事,提供玩家良好的游玩体验。

本次预购的玩家,可获得原创的限定主题,是只有预购的玩家才能获得的主题。

另外,实体版也预计推出豪华限定版。

在美丽的限定版外盒中收录了设定数据集与迷你原声带CD。设定数据集的可编修文字内容也全都以繁体中文呈现。

『受赞颂者 虚伪的假面』亚洲版预计2019年1月24日发售,系列完结篇『受赞颂者二人的白皇』预计2019年春季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