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冬季大促可免费领取《SOMA》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距离GOG冬季大促结束眼看就剩一周了,我们有了新的免费喜加一和有史以来最庞大的特惠阵容,快来加入这场不加密游戏的盛宴,用最好玩的游戏敲响2019的钟声!

 《失忆症》开发商Fictional Games旗下恐怖游戏现可免费领取 ⬥ 每日限时钜惠游戏回归 ⬥ 现有超过2000款游戏特惠中

距离GOG冬季大促结束眼看就剩一周了,其实现在还有惊喜!我们有了新的免费喜加一和有史以来最庞大的特惠阵容,快来加入这场不加密游戏的盛宴,用最好玩的游戏敲响2019的钟声!

免费领取《SOMA》,活动限时48小时,到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19:00结束!在GOG.COM首页的横幅上只需一点,就可免费获取这款让人血液凝固,汗毛倒竖的恐怖冒险游戏,身临其境地体验深藏在海浪之下的隐秘故事。

冬季大促现在特惠阵容有超2000款之巨了,贝塞斯达,SNK,tinybuild旗下佳作加入优惠阵容,包含《无人深空》(-50%),《辐射:新维加斯终极版》(-50%),《看墓人》(-30%),《上古卷轴4:湮灭 年度游戏版》(-50%),《拳皇98终极版》(-75%)等。

 如果你错过了每日钜惠,12月28日晚上八点它们会准时回归!可能折扣没那么大,但是还是省钱啊,如游戏《银莲花公园》(-40%),《终极闪光:流浪者》(-60%),《幽灵主义豪华版》(-40%),《亡灵诡计》(-40%),《猴岛的诅咒》(-25%),《传说法师》(-25%),《塔科马》(-75%),《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65%)等。

 在剁手过程中你现在还能解锁免费游戏:初次下单就送《魔幻将军》,一旦你的消费额满99人民币,就可免费获得《永恒空间》!

现更有新游戏支持GOG互联,快来这把你的Steam游戏不加密掉——现在支持本功能的游戏有:《神界:原罪》《欧陆风云:罗马黄金版》,《两个世界:史诗版》和更多游戏。

 GOG.COM冬季大促开始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1点,结束于北京时间1月4日早7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