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4:继承传说者》PS4繁体中文版今日正式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如龙4 继承传说者》PS4繁体中文版今日正式发售,相较于PS3版,PS4版的分辨率从720p提升到1080p,帧率也从30fps提升至60fps,玩家可享受画质更好、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世嘉游戏SEGA Games今日宣布,《如龙4继承传说者》(人中之龙4)PS4中文版于今日正式发售。

『人中之龙』系列作品以虚构的大型繁华街为舞台,上演爱、人情与背叛的人生剧场,呈现以往游戏未曾深入钻研的现代日本样貌,为专属成熟大人的娱乐作品。创下了累积出货超过1,100万套的热销纪录。

为回应广大玩家想在PS4®平台游玩在PlayStation®3发售的『人中之龙』系列人气作品的需求,决定发售『龙が如く3』『人中之龙4 继承传说者』『人中之龙5 实现梦想者』。相较于PS3®版, PS4®版的解析度从720p提升到1080p,帧率也从30fps提升至60fps,玩家可享受画质更好、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人中之龙4 继承传说者』是本系列首度尝试从四名主角的角度描写故事。当「四名」拥有强烈信念的男人齐聚一堂,神室町将产生新的传说!请务必在PS4®平台游玩热血男子们的奇迹纪录。

■ 于SEGA ASIA BLOG刊登『人中之龙4』游戏资讯!

在集结SEGA游戏资讯的网站“SEGA ASIA BLOG”中,现正介绍『人中之龙4 继承传说者』游戏资讯的各个要素。现正刊登战斗、娱乐场所、公关俱乐部等游戏资讯、佐藤大辅制作人的采访文章等等。请务必前往观赏。

SEGA ASIA BLOG:http://asiablog.seg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