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之昆特牌》首个扩展包“猩红诅咒”公布,全新卡牌惊喜亮相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巫师》系列游戏开发者CD PROJEKT RED今日正式公布《巫师之昆特牌》首个扩展包——“猩红诅咒”,并公开了部分新卡的预览。

《巫师》系列游戏开发者CD PROJEKT RED今日正式公布《巫师之昆特牌》首个扩展包——“猩红诅咒”,并公开了部分新卡的预览。官方公布的信息中可以看到,此次公布的扩展包中,包含了超过100张全新卡牌并丰富了游戏玩法。更多惊喜内容,我们跟随预告片一起抢先了解一下吧!

狄拉夫·艾瑞廷,曾在《巫师3:血与酒》中与玩家首次见面的强大高阶吸血鬼,正在召唤他的同族。血月高升——代表着疯狂与绝望,被称为猩红诅咒的时刻来到了。一个由强大的高阶吸血鬼狄拉夫执行的黑暗仪式将月亮变为了血红色,并侵蚀着大地与居民。新的怪物物种从沉睡中醒来,渴望饮血——所有人都无处可逃,危在旦夕。你会加入狄拉夫的复仇与破坏,还是选择保护无辜者,并帮助他们反击?

增援已经到达

 “猩红诅咒”是《巫师之昆特牌》的首个扩展包——它将带来超过100张全新的卡牌,包括31张中立卡牌与每个阵营各14张卡牌。无论你最喜欢哪个阵营,你都会有大量的选择,或是改善现有环境的卡组,或是尝试来自“猩红诅咒”的全新套牌。

“猩红诅咒”扩展包即将于2019年3月28日登陆《巫师之昆特牌》国服,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游戏官网playgwent.cn。 

更多种玩法

“猩红诅咒”中危机四伏,所有的阵营都必须适应前所未有的致命威胁。布洛克莱昂的树精、辛特拉的术士、陶森特的骑士、斯瓦勃洛的教徒还有吸血鬼,都将加入这场改变“巫师”世界的战斗。

玩家可以用“中毒”和“流血”来给敌方造成困扰,使用“护盾”和“活力”来抵御即将到来的伤害,还可以通过“致命一击”和“狂暴”机制来扭转战局。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其中一些新卡牌!

树精游侠

和谐

部署: 对一个敌方单位造成2点伤害。如果该单位存活,则使其中毒。

使敌人中毒致死。小剂量还算可以忍受,但第二发绝对让你丧命。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合适,但有些会给世界带来和谐,让松鼠党种族加入战场时会获得增益。

嗜血鸟怪

部署 给予敌方2层流血

会师: 给予4层流血

当你可以慢慢让敌人每回合流血致死时,为什么要直接摧毁他?有些怪物会相互协作,在战斗中会师,来产生更大的效果,例如更深的伤口会流血更久。

不光彩的争斗者

部署,嗜血 (3) - 锁定自己

狂暴: 摧毁自己。

当伤害一名史凯利格勇士时,可要小心了。有些会在生命值降低到一半时变得狂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