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娅互娱与Gaijin开启全面战略合作,联合开发《创世战车》移动版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快上车,这是开往手机的五菱宏光 :盖娅互娱与Gaijin开启全面战略合作,联合开发《创世战车》移动版

北京/莫斯科 2019年3月6日,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盖娅互娱”)与俄罗斯知名独立游戏开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Gaijin)达成战略合作,将联合开发Gaijin旗下游戏《创世战车》的移动版,并在全亚洲发行。在未来,双方不仅会整合更多开发和发行资源,在PC、主机和移动全平台开启更多合作,还将以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携手探索资本运作。

“向全世界玩家提供极致欢乐和创新体验是Gaijin开发每款游戏的方式和态度。亚洲,尤其是中国,一直是我们市场战略的重点。”Gaijin创始人Anton表示,“通过和盖娅长久的友谊,我们发现盖娅互娱与我们有相同的信念与责任感。从《创世战车》开始,我们将联手带来更多精彩游戏,并且提供独家服务给亚洲的玩家们。”

“《创世战车》是一款极富创新精神的竞技游戏,也延续了Gaijin一贯对品质的要求,而创新和高标准也正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盖娅互娱CEO王彦直表示,“与Gaijin的战略合作,则是盖娅全球化道路上重要的一步。希望未来我们能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创造更多可能。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未来的资本合作,升级与Gaijin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Gaijin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多年发展,不仅研发了享誉全球的《战争雷霆》,还独创了Dagor引擎。设立了多个游戏工作室,拥有全平台的先进开发技术能力,Gaijin已经成为俄罗斯联邦最大的全平台独立游戏开发商。《创世战车》由Gaijin和成立于2002年的俄罗斯老牌Targem游戏工作室联合开发,是一款DIY载具对战网游,每位玩家都可以创造战车,并且进行冲锋战斗、摧毁敌人。游戏PC版于2017年在国内公测,一经发布反响热烈,不仅吸引国内知名一线主播纷纷试玩,而且凭借高度自由的DIY造车与战斗设定,激发网友的创造热情, “五菱宏光,干翻一切”等玩家梗更是成为网络流行语。

https://v.qq.com/x/page/n0845vj8urf.html

自2014年成立以来,盖娅互娱完成了由游戏发行到全球研发、全球发行的全球化互动娱乐公司的战略转型,相信《创世战车》移动版能够给来自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竞技类游戏爱好者提供更精彩的游戏体验。

更多产品相关信息,请关注盖娅互娱官方网站www.ga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