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中哪个表情最嘲讽?这些表情中肯定有一个曾让你想摔手机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表情功能是皇室战争游戏中,玩家表达情绪最常用的手段。胜利者往往忍不住用表情嘚瑟一番,心态豁达的失败者有时也会用表情自嘲。但很多表情在被不合时宜地使用时,往往衍生出另一种含义,变得极具嘲讽意味,让看到的人莫名生气。

表情功能是皇室战争游戏中,玩家表达情绪最常用的手段。胜利者往往忍不住用表情嘚瑟一番,心态豁达的失败者有时也会用表情自嘲。但很多表情在被不合时宜地使用时,往往衍生出另一种含义,变得极具嘲讽意味,让看到的人莫名生气。

一方犯下失误的时候对方发国王翘大拇指或者“厉害”:

这种是赤裸裸的嘲讽,很让人恼火。

获胜方发国王大笑:

哈哈大笑的表情,搭配上魔性的声音,无论什么情况下使用似乎都天然带着一些取笑的意思。

最嘲讽的表情,没有之一:胜利者发国王大哭

原本是失败者用以自嘲的表情,一旦获胜者用出来,无论怎么理解似乎都不是善意,仿佛就是在说:“你被打得好惨,好可怜,你是不是想哭”看到这个表情的一瞬间就让人想砸手机。

嘚瑟三连:

我又赢了!来欢呼啊!来庆祝啊!来high啊!

点赞三连:

哦哟嚯,挺厉害嘛,居然在我手底下坚持了三分钟!

无聊三连:

你好弱啊,打得好无聊啊,我都要睡着了!

臭美三连:

哥厉不厉害?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

尖叫三连:

你要输了,怎么办,好可怕!

不屑三连:

我还没出力,你就倒下了,我果然还是太强了。

当然,也还有一些表情是被误解了,例如刚开局时发一个 “祝你好运”:

如果是不了解电竞传统习俗的玩家遇到对手开局发“祝你好运”时,很容易曲解对手的意思为:“论实力你是绝对赢不了我的,所以你就只能祈祷一下运气好一点吧。”
其实,“祝你好运!”的原英文“Good Luck!”原本是很多电竞游戏里开局礼貌性的问候语,并不是嘲讽,在传统的电竞游戏中非常常见。碰到这样的情况大大方方地回一个“祝你好运”即可。

与之相似的还有游戏结束后发“Good Game!”或者“Well Played!”,它们都是礼貌性的语言,在游戏结束时称赞对方打得精彩,无论输赢皆可使用。只不过在皇室战争游戏中“Well Played”这个短语翻译成了“厉害”,胜利者发出来确实会比较别扭,翻译成“精彩”或许更为妥帖。

看了这么多嘲讽的表情,其实归根结底,还是一个心态的问题。很多时候,在输掉比赛的一方眼里,获胜者无论发什么样的表情,似乎都带着嘲讽的意思。如果心态好,眼见大势已去的时候,率先发个表情嘤嘤嘤一下,反倒能让双方心态都轻松起来。

不过,无论什么表情,一旦连续发送都会变成一种骚扰和嘲讽,让对手觉得非常不舒服,容易引发不良情绪,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

其实一款游戏的游戏环境需要靠所有玩家一起维护。皇室战争这样三分钟一局的游戏里,输赢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把心态放平和,赢了不要过分嚣张,输了也不要玻璃心,恰当地使用表情,才能让表情系统成为全球不同语言的玩家之间进行交流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