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特牌“猩红诅咒”新卡预览5阵营小结 第一波资讯公布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巫师之昆特牌》首个扩展包“猩红诅咒”预览季已经进行了一周多,30多张新卡已经陆续放出,口老师根据多年的昆特版本经验,给大家解读下这30多张新卡到底意味着什么。

史凯利格


新关键词

狂暴:当自身战力不高于基础战力一半时触发。

流血:一种状态,流血的单位在其回合结束时受到1点伤害。

新配合

流血与嗜血的搭配,让嗜血触发更容易。

狂暴与自伤手段配合,让群岛的勇士们真正的变为打不死就能会更强。

最期待单卡

阿提斯:远程,没有单位被打出,对该单位造成一半伤害。

期待理由:围绕一张卡组建一套牌,形成一个新打法——自残流。

松鼠党


新关键词

中毒:若一个单位遭受两层中毒状态,则会被摧毁。

和谐:每当己方打出一个主类别唯一的“松鼠党”单位时,自身获得1点增益。

新配合

双中毒,可无视护盾,不造成伤害就能直接摧毁目标,可能会是新版本最强解场手。

和谐让松鼠党各个种族的单位能够共同组成一套联合卡组,增加了卡组的多样性,共同对抗“猩红诅咒”。

最期待单卡

巨橡:部署,对一个敌军单位造成左侧单位数量的伤害,随后自身获得右侧单位数量的增益。

期待理由:新种族,强大的去除技能,扎实的基础点数,还能超模,未来松鼠党最强大哥的有力争夺者。

北方领域

新关键词

护盾:一种状态,为该单位抵挡下一次受到的伤害。

活力:一种状态,在其回合结束时获得 1 点增益。

列阵:打出在近战排,获得狂热;打出在远程排,自身获得1点增益。

新配合

护盾与引擎牌,北方很依赖引擎牌,护盾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己方引擎牌的顺利展开

活力与增益流,活力不仅可以与流血相抗衡,还与增益流的卡牌契合度很好。

最期待单卡

罗格纳王:部署、近战,移除所有单位的护盾,每移除1个护盾,自身便获得3点增益。

期待理由:虽然有人叫他血骑士,但有了护盾就该有血骑士,围绕护盾体系,构筑的北方流派非常令人期待。

怪兽

新关键词(大量、较多的增加)

流血:一种状态,流血的单位在其回合结束时受到1点伤害。

汲食:造成伤害,自身获得等同于该伤害值的增益。

新配合

汲食与流血都属于伤害性技能,增加了怪兽的交互性,可能独立成为一个体系,叫血月流——在血月中,伤害会变为汲食效果。

最期待单卡

吸血夜魔:指令、近战:汲食1个敌军单位1点战力。

冷却:2。己方每打出1张“生物”牌,便使该单位的【冷却】-1。

期待理由:汲食流的新引擎牌,与生物牌相关,可能最终会指向新的流派——生物汲食流

尼弗迦德

新关键词

同化:当打出一张不属于己方起始牌组的牌时,自身获得1点增益。

关键词同化与尼弗迦德帝国征服、殖民与同化其他各个国家的故事背景相契合

新配合

围绕同化,完全可以组建一套坑、蒙、拐、骗流,让敌人与敌人战斗,增益友军同化单位,获得额外的收益。

最期待单卡

帝国占卜师:同化。部署:净化一个单位。

期待理由:期待同化牌的大量加入,可能会与间谍、创造等机制相配合,让尼弗迦德再次崛起! 

以上便是本阶段关于“猩红诅咒”新卡的解读与小结,不知道你最期待哪张新卡。请在评论区下方告诉我们你对新版本的期待与感受。我们下期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