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VR音乐游戏《超级节拍》登陆国行PS4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超级节拍》是一款适合全年龄用户的VR音乐游戏,国行PlayStation®4版现由Gamepoch星游纪带到中国市场。

《超级节拍》是一款适合全年龄用户的VR音乐游戏,国行PlayStation®4版现由Gamepoch星游纪带到中国市场。《超级节拍》的研发团队上海晨游是一支精品VR游戏设计开发团队,核心成员来自CCP和Take-Two等一线国际游戏公司,拥有十年以上世界顶级游戏开发和大型游戏运营经验。这款游戏让各位玩家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在VR舞台上与迎面飞来的节拍球互动。

在《超级节拍》中,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控制VR指挥棒完成。游玩时,玩家需要配合音乐节奏,在节拍球到达面前的透明护盾时,用指挥棒敲击或划动它们,由此来完成操作并积累得分。而根据玩家敲击节拍球的准确程度,会获得不同的评价与分数。当连续准确击打节拍球时,将会创建Combo (连击),而Combo数目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玩家的关卡成绩。

 丰富的歌曲选择

节奏的准确度将会影响你的成绩

游戏中不仅有着海量丰富的歌曲,更是精心营造了数个未来都市舞台的宏大场景。每首音乐的曲风和节奏对应了一种游戏舞台,配合VR游戏的模式,增加沉浸感。

东京:未来风格的东亚城市

伦敦:近代风格的欧洲城市

里约热内卢:夜晚的南美热带城市

纽约:夕阳下的北美城市

《超级节拍》于4月10日上架PlayStation®4国区商店,数字版游戏售价68元,相信这样一款VR音游一定会带给你独特的音游体验。

国行购买跳转: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s-cn/product/HP1614-CUSA09226_00-ASIACN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