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模式测试版:全新助力套组以及决战、竞速及快枪决斗模式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中国 - 2019年4月17日–本周内,您可获取新的助力套组,其中包含一系列强效补剂。您可在您营地的锁箱或者五大州的各个邮局领取此套组:

· 3x 强效神奇补剂

· 3x 强效蛇油

· 3x 强效疗伤药

· 3x 强效苦药酒

(左:头戴短吻鳄帽,身穿奥尔特加马甲;右:穿着晨会燕尾服和康乔裤,并戴着皮草手套)。

商品目录更新
一些我们最喜爱的衣服首饰已回归惠勒劳森公司商品目录: 

· 短吻鳄帽

· 奥尔特加马甲

· 环结裙子(仅限女性)

· 晨会燕尾服

· 史崔克兰靴

· 皮草手套

· 康乔裤

决战、竞速及快枪决斗模式奖励
所有决战、竞速及快枪决斗模式也将提供 1.5 倍 RDO$ 和黄金奖励。其中包括肆意掠夺、目标竞速、硝烟四起以及黑吃黑等最近添加的模式,以上所有模式都将是决战系列赛和竞速系列赛游玩清单的一部分。

弹药七五折促销及弹药等级限制解除
本周内,以更低的价格获取更多更强的弹药,消灭您的对手吧,购买任何弹药都将享有七五折优惠,并且所有弹药等级限制也将暂时被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