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转“遗迹暖暖” 如何搭配不朽珍藏I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北京时间5月8日清晨,DOTA2迎来重磅更新,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千呼万唤,终于与玩家见面。

本次勇士令状除了加入多种创新玩法和任务奖励,更有不朽珍藏Ⅰ与玩家见面。此次不朽珍藏Ⅰ共更新了10款不朽品质的饰品,其中6款开启一轮必然掉落,XXX。那么,全新的不朽是什么样子,又和哪些饰品搭配效果最佳呢?

【噬魂鬼手臂槽位饰品:邪戾之役】

噬魂鬼从今年的不朽珍藏Ⅰ中得到了自己的第二件不朽饰品,手臂槽位的“邪戾之役”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并可改变噬魂鬼三技能“撕裂伤口”的技能特效,并有纯金版本出现在不朽珍藏Ⅰ的额外掉落中。噬魂鬼在2017年的不朽珍藏中得到了背部槽位的不朽饰品“异端之盟”,此次的“邪戾之役”与“异端之盟”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将噬魂鬼凶残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两件不朽饰品适合一起搭配,无论是鲜红色的基础版本还是高大上的纯金版本,都非常的协调。头部槽位,可选择使用经典的“血腥开膛手面具”,猩红的颜色符合噬魂鬼自身的特点;腰带可选择“破链腰带”,在几款该槽位的饰品中模型相对更为精致。

 

【司夜刺客背部槽位饰品:岩晶云阶】

 

司夜刺客的“岩晶云阶”延续了之前“岩晶碎屑”的风格,闪闪发光的水晶质感让这件饰品的辨识度极高,并且可以改变三技能“尖刺外壳”的技能特效。除此之外,这两件饰品的色彩与其他饰品都有着很好的相容性,在头饰槽位选用了“虫巢君王”套装的“君王恶相”,尾部选择使用“司夜刺客的达贡”后,整体搭配效果还是相当协调。

【死亡先知头饰槽位饰品:假面之巫】

 

克萝贝露丝在2014年国际邀请赛上得到了华美的舞裙“翩然之巫”,而在今年,终于得到了另一件不朽头饰“假面之巫”。“假面之巫”将改变死亡先知“沉默魔法”的技能特效,而华美的造型也和“翩然之巫”非常搭配。同时装备这两件不朽饰品的死亡先知仿佛正在出席假面舞会,模型极具观赏性。其他部件,底套可选择“蛸皇之秘”,整体质感与这两件不朽较为接近,搭配起来颇有出彩之处。

 

【半人马战行者武器槽位饰品:地狱威吓】

半人马战行者也得到了自己的第二件不朽饰品,武器槽位的“地狱威吓”可以改变二技能“双刃剑”的技能特效。之前的不朽饰品“地狱酋魁”改变了半人马战行者的“马蹄践踏”技能特效,如今两个使用频率颇高的技能都有了特效,这位英雄的登场率会不会有所提升?在饰品搭配上,两件不朽饰品的粒子特效和颜色本来就非常搭配,值得选用的底套还是半人马战行者的高品质套装“见证之服”,材质和颜色都和不朽饰品很接近。

 

【拉席克头饰槽位饰品:刑受王冠】

 

拉席克拥有的武器槽位不朽饰品“刑受神杖”在去年由“卓越之兴的许诺”活动重铸,而在今年,这位强大的法师也得到了自己的第二件不朽品质饰品。头饰槽位的“刑受王冠”可以改变拉席克二技能“恶魔敕令”的技能特效,自身的粒子特效也非常出众,不断逸散的时光能量显得极具特点。两件不朽饰品仍然保持着颜色和质感的一致性,而绿色的“卓越之兴的刑受神杖”与“刑受王冠”就显得不怎么协调了。底套可选择“崩裂之棘”,这一套套装的颜色和质感都与两件不朽比较接近,搭配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天怒法师翅膀槽位饰品:顿悟翔翼】

 

全新翅膀槽位不朽饰品“顿悟翔翼”赐天怒法师飞翔的能力,舞动的双翼相当亮眼,同时可以改变天怒法师一技能“奥法鹰隼”的技能特效。这一件饰品有着两个版本,基础版本以蓝色搭配紫色,纯金版本羽翼则变成了金色。背部的蓝色护甲与天怒法师另一件不朽饰品“九天玄杖”质感和颜色保持了高度的一致,纯金版本的“顿悟翔翼”与纯金“九天玄杖”更是绝配。天怒法师高质量的套装颇多,选择了一套“蔚蓝天光”作为底套,整体的颜色也显得比较协调。

 

【撼地者图腾槽位饰品:天外裁决】

 

不朽珍藏Ⅰ中,珍稀额外掉落为撼地者的新一件图腾,“天外裁决”闪耀着夺目的光辉。此前,撼地者曾得到过一件图腾槽位的不朽饰品“碎石之袭”,但仅仅改变了技能特效,自身的辨识度和粒子特效并不突出。新的“天外裁决”不仅改变一技能“沟壑”的技能特效,且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更是与另一件不朽饰品“光穴护腕”在颜色和光效上相当协调。在搭配上,底套可选择PLUS专属套装“地造之义”,而根据预告图,新的撼地者至宝很有可能是头部槽位,从颜色来看也与两件不朽很搭。

 

【卓尔游侠武器槽位饰品:彼岸材枝】

 

血根树枝被打造成了卓尔游侠手中的长弓,这件不朽珍藏Ⅰ中珍稀超凡的“彼岸材枝”是无数玩家都想得到的精美饰品。极其亮眼的红色叶片让这件饰品非常具有辨识度,而在游戏中这件饰品可以改变卓尔游侠终极技能“射手天赋”的技能特效,效果非常华丽。这件饰品的颜色与此前卓尔游侠的“沉寂之踪”保持一致,搭配效果非常好,而另一件卓尔游侠的不朽饰品“狂人面具”虽然颜色搭配效果尚可,但是“狂人面具”本身的模型并不是很好看,改变站姿也让这一英雄看上去显得奇奇怪怪。所以,和“彼岸材枝”、“沉寂之踪”搭配的底套可选择整体风格清冷的“隆冬凝视”,同时为了在颜色上与不朽保持一致,肩部可选择“林间卫士之华服”套装的“林间卫士华服”,护甲上系着的红色丝带颇为亮眼;箭袋选择了“灵猫之礼”套装的“灵猫箭袋”,红色的箭矢与整套搭配的色泽保持一致。

 

以上就是不朽珍藏Ⅰ中几件不朽饰品的介绍和搭配建议,这些不朽中,又是哪件最让你喜爱呢?也欢迎晒出你个人心仪的不朽穿搭,打造你个人的英雄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