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集结 火猫独家直播DOTA2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由火猫承办的DOTA2 EPICENTER震中杯中国区海选最终落下帷幕,Team Sirius和Team Aster获得预选赛资格。

DOTA2 EPICENTER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正在由火猫全程独家直播中,5月16日至5月19日,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震中杯正赛将于6月22日至6月30日进行)

EPICENTER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赛事信息

日期:5月16日至5月19日
战队:

赛程:

EPICENTER震中杯中国区海选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各决出一支战队晋级中国区预选赛。第一阶段中备受关注的Team Sirius天狼星战队连续击败iG和Royal战队顺利晋级;第二阶段中在第一阶段第一轮就被淘汰的Team Aster表现出色,击败CDEC、Team Serenity等战队拿到第二个出线名额。

EPICENTER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将有8支战队参赛,其中包括6支直邀战队VG、PSG.LGD、KG、EHOME、RNG、Newbee和2支海选出线战队Team Sirius、Team Aster。比赛将采用小组循环积分+淘汰双败赛制,小组积分第一名直接出线,小组积分2-5名将进入淘汰赛争夺另外两张震中杯正赛门票,小组积分6-8名将被淘汰。

EPICENTER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云集当今中国最强DOTA2战队,代表中国DOTA最高竞技水准。PSG.LGD、VG、KG是MDL巴黎Disneyland®Major参赛战队,RNG、EHOME为Minor参赛战队,Newbee战队曾在震中杯创造29连胜纪录,Team Sirius和Team Aster则是国内DOTA中坚力量代表战队。群星荟萃星光闪耀,震中预选看点十足,一切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震中杯专题页:http://www.huomao.com/zt/2019EPICEN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