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OL《进出口大亨》活动周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贩卖任务奖励、免费梅利威瑟服务、摩托帮制造厂原材料折扣及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 - 2019年5月17日–本周,洛圣都的玩家参与任意的《进出口大亨》贩卖任务,均可获得额外的 25% GTA 游戏币奖励,另外保镖和副手还将赚得双倍报酬。如果您担心巨款将会吸引来警察,可以松口气了:现在免费使用所有梅利威瑟服务。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本周所有优惠和奖励。

即日起至 5 月 22 日,凡是在《进出口大亨》贩卖任务中进行任何非法汽车销售,即可领取额外的 25% GTA 游戏币。无论您是打造犯罪帝国,或是您的载具仓库停满了一堆外国的汽车,您都该趁这机会大赚一笔,把钱包装满。

如果您需要让您的摩托帮制造厂顺风顺水,所有的摩托帮制造厂原材料七五折。所以赶紧入货,让您的种植屋、制毒工厂以及更多的生意全速运行起来吧。

现在的百万富翁都心惊胆战,所以各企业的 CEO 将保镖和副手的薪水提高为两倍 GTA 游戏币,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即日起至 5 月 22 日,任何时间加入组织都可享受加薪。

除此之外,本周参与逃出生天与争权夺位(重混版)模式的玩家也将获得双倍奖励。

争权夺位(重混版)特邀请来了重装兵和野兽 。野兽虽然没有武器,但拥有超人的力量、灵活度,而且还具有隐身能力,能瞒过一般人的肉眼。用野兽身份杀死重装兵,可以剥夺他们的重型装甲、热成像和大量军火。独揽胜利还是将其拱手让人,由您选择。

在逃出生天中,保镖必须在杀手组干掉目标前保护目标并帮助其撤离。杀手组必须冒着生命危险来解决目标。目标和保镖拥有更好的火力配备,但是他们可损耗的生命数却较少。

只要一通电话就能请到梅利威瑟安保公司,而且现在此服务完全免费。您可能需要弹药空投、佣兵小队,或是透过定点空袭进行全面性空中突击。或是需要利用船只或直升机,上演一出惊险刺激的脱逃戏码。没什么好丢脸的,求救并不可耻。只要打开您的 iFruit,拨打梅利威瑟专线,告诉他们您需要什么协助就好了。

标志太多又如何?任何时间游玩 GTA 在线模式都可获得仿席桑达·诺芙 T 恤,截至 5 月 22 日。

创立或扩张进出口贸易的 CEO 们可以享受所有交易载具仓库、特种货物仓库以及它们升级项目的七折优惠。

那些期待更上一层楼的玩家可享乐梭豪华版和斯威夫特豪华版飞行载具的六折优惠,同时也包括所有游艇、翻修和附加项目。此外,珀加索斯生活方式管理拥有从女武神直升机到音乐节巴士等等的 60 多部载具于本周均享七折优惠。

交叉穿行

商务旅行

 您可以通过游戏内手机上的“即时差事”应用或军团广场处的黄色光圈加入付费竞速。押下 2 万 GTA 游戏币作为底注,与另外七名车手争夺头名。第一名可获得 10 万 GTA 游戏币奖励,第二名与第三名则可分别获得 3 万 GTA 游戏币 与 2 万 GTA 游戏币。

· 5 月 16 日:医院急救(仅限超级跑车)

· 5 月 17 日至 20 日:交叉穿行(仅限经典跑车)

· 5 月 21 日至 23 日:商务旅行(仅限超级跑车)

如需了解所有最新 GTA 在线模式奖励和即将到来的竞技场之战活动,请访问 Social Club 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