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OL全新导弹基地系列与 25 万游戏币管理者激励包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另有特种货物箱七五折、双倍 GTA 游戏币与声望值机会以及更多内容


中国 - 2019年5月24日–导弹基地系列将于本周发布,其中包括一系列以乞力耶德山内部为舞台、紧张刺激的遭遇战。如果您更倾向于当一名白领罪犯,拥有办公室的各位 CEO 们也将会收到一大笔激励资金。同时,从即日起至 5 月29 日,所有走私贩贩卖任务,重装兵与猎杀犀牛模式也将提供双倍奖励。

重新回到“末日将至”现场并在导弹发射井内部重温九个经典模式,包括复活、杀人狂以及弹无虚发等。导弹基地中的所有模式都可获得双倍奖励。立刻前往地图上最近的地堡系列图标,在乞力耶德山深处来一场痛快刺激的冒险吧。

工业与企业对经济的蓬勃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所有的办公室拥有者,包括本周的新晋拥有者,都将获得 25 万 GTA 游戏币奖励。就把它当成是刺激经济的手段吧。这是您应得的。

 

偷运一飞机的违禁品,一向都是高风险、高回报的差事。因此,走私贩贩卖任务可在本周内获得双倍 GTA 游戏币与声望值。

生意场上瞬息万变,不时就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仓库空空,金库也会跟着空空。还好,特种货物箱在本周可获得七五折优惠,赶快来多囤一些货以备不时之需吧。

敢于挑战重装兵和猎杀犀牛模式的勇敢玩家们将获得双倍 GTA 游戏币与声望值作为其勇气的奖励。

在重装兵模式中,这种恰如其名的战争机器是您赖以仰仗的资源,同时也是唯一的弱点。消灭敌方队伍的重装兵,同时避免被击杀,就能获得胜利。 

摧毁一辆坦克需要多少名士兵?玩猎杀犀牛模式就会知道:一队仅装备黏弹的士兵要不惜一切代价消灭一到两名驾驶装甲车辆的玩家。 

熟能生巧,枪法也不例外。即日起至 5 月 29 日,愿意磨练自己射击技术的玩家们,不管是各处武装国度还是在玩家拥有的地堡中完成射击场挑战,都将获得三倍声望值。

什么能比得过商品?那当然是免费商品啦。从即日起至 5 月 29 日,游玩即可获得旋风美国 T 恤。 此外,从明天开始,您可以穿上迪克森荒野 T 恤来庆祝在伊比萨举办的《GTA 在线模式:不夜城》常驻 DJ 迪克森的“跨现代”演出。

平时喜欢积攒 GTA 游戏币然后用在刀刃上的玩家这次走运了。资产、翻修、载具以及更多商品享受低至六折优惠,包括:

· 机库、翻修和部件:六折

· 地堡、翻修和部件:六折

· 机动作战中心、升级和翻修:六折

· 贝飞特恐霸、升级和翻修:六折

· 毕福沙丘 FAV:七折

· 所有《走私贩大进击》飞行载具:六五折

· HVY 巴拉杰:六五折

· HVY 威胁者:六五折

· 冒险家半履带车:六五折

· 绝致武装坦帕:六五折

· HVY 叛乱分子皮卡改装版:六五折

· 巨象推进者:六五折

· 绝品反叛者:六五折

· 绝致超燃:六五折

· 犀牛坦克:六五折

一个不祥的征兆

全速起飞

通过游戏内手机的快速差事应用,或者通过军团广场的黄色光圈,即可参加付费竞速。支付 2 万 GTA 游戏币,即可跟其他七名选手同场竞技,第一名可获得 2 万 GTA游戏币,第二名与第三名则可分别获得 3 万 以及 2 万 GTA游戏币。

· 5 月 23 日:商务旅行(限定超级跑车)

· 5 月 24 日至 27 日:一个不祥的征兆(限定摩托车)

· 5 月 28 日至 29 日:全速起飞(限定超级跑车)

敬请前往 Social Club 活动页面获取更多关于 GTA 在线模式奖励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