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装备or锦上添花?7.22版本神杖效果一览(敏捷篇)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5月25日,DOTA2更新了7.22版本,24位英雄拥有了阿哈利姆神杖的效果,DOTA2全部英雄至此都有了A杖升级。

除此以外,还有多位英雄的A杖效果发生了改变。那么,全新的A杖效果都是什么样子,又会给游戏带来哪些影响呢?昨天,我们领略了力量英雄在神杖加持下的强大战力,今天,我们再来感受一下敏捷英雄更新神杖后的巨大提升吧。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E5OTYzNzI0NA==.html

  http://v.qq.com/x/page/i0876b1wfai.html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3852624/

  【敌法师:被击杀英雄技能CD加70秒】

  敌法师

  -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法力虚空击杀英雄后将使敌方英雄冷却时间最长的技能+70秒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在敌人复活后生效。眩晕时间提升1秒,若目标在此期间死亡,法力虚空的击杀效果同样生效。

  

  敌法师在更新神杖后,将非常克制依靠关键技能打团的阵容。在被敌法师使用法力虚空击杀后,即使买活,技能也将处于CD中,这对谜团、末日使者等英雄克制极为明显。

  【育母蜘蛛:织网充能数提升至20】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织网的最大数量从8张提升至20张,移动速度加成从70%提升至100%,并移除移动速度限制。

  

  育母蜘蛛的神杖效果相当强大,20张网,100%移速加成并移除移速限制这让育母蜘蛛的发育和带线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一旦比赛没有迅速结束,神杖就会成为育母蜘蛛非常值得考虑的一件装备。

  【灰烬之灵:残焰技能全面加强】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残焰的施法距离提升为3倍,而且初始移动速度为2倍。最大能量点数从3提升至5。激活残焰不再消耗魔法。

  

  灰烬之灵的神杖效果不仅提升了机动性,充能点数由3提升到5也增加了灰烬之灵能打出的爆发,还是非常强势的一件装备。

  【石鳞剑士:甲盾冲击同时施放虚张声势】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甲盾冲击现在会围绕英雄每90度施放一个刺击2次的虚张声势。

  

  神杖效果进一步提升了石鳞剑士扰乱战场的能力,也让石鳞剑士在团战中能打出更连续的输出。

  【幽鬼:新增单体大招】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提供一个新技能,入影。可以对单个目标单位施放鬼影重重。冷却时间为70秒。魔法消耗为180点。

  

  幽鬼的神杖效果是得到一个可以全地图施放的单体大招,提升了幽鬼在后期的GANK能力以及对单体英雄的输出。

  【圣堂刺客:新增传送技能】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提供一个新技能,灵能投射。使自己经过2秒持续施法后能传送至任意灵能陷阱。不会脱离隐匿效果。冷却时间为30秒。魔法消耗为100点。到达时引爆灵能陷阱。

  

  圣堂刺客的神杖效果也大大提升了这一英雄的支援能力和GANK能力,7.22更新后,岗哨守卫的数量有了限制,这样圣堂刺客的突袭就更加难以防范了。

  【幻影刺客:提供驱散,击杀对手后刷新技能CD】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移除魅影无形的施法前摇,并且施放时施加驱散效果。每次击杀英雄时将刷新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魅影无形的冷却时间降低至12秒。

  

  幻影刺客的神杖效果最为关键的是为幻影刺客提供了驱散效果,这为幻影刺客提供了优良的输出环境;每次击杀后刷新技能CD,也提升了幻影刺客短时间内的输出能力,追杀更为凶悍。

  【天穹守望者:新增技能神符铸就】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提供一个新技能,神符铸就。在前方产生一个随机神符。冷却时间为60秒。可以产生的神符包括赏金神符和强化神符。

  

  在更新神杖后,天穹守望者将拥有一个“神符铸就”的新技能。作为一名对神符利用率极高的英雄,这一效果还是颇为强力的,但一般天穹守望者都会选择快速发育的路线,神杖对于天穹守望者来说,优先级并不高,只有在后期,需要关键神符一锤定音时,才会考虑神杖这件装备。

  【克林克兹:退出隐身时产生骷髅弓手】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退出骨隐步时在克林克兹周围产生两个骷髅弓手。骨隐步的加速效果提升30%,并移除移动速度限制。

  

  克林克兹的神杖效果提升了克林克兹的输出,无论是GANK还是打团,两个骷髅弓手提供的输出还是相当可观的。

  【齐天大圣:身边产生猴子猴孙】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每3.5秒在附近产生一个猴子猴孙。持续12秒。隐身或上树时不会产生。这些猴子猴孙会攻击任何目标(但自身与他们的距离超过500时他们不会攻击建筑)。

  

  齐天大圣的神杖效果也有效地提升了齐天大圣的战斗力,越打越多化身万千也是大圣的本色。

  【变体精灵:变形状态获全面加强】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变形后获得+35%冷却时间减少,+50%魔法消耗降低和+600施法距离。

  

  变体精灵的神杖效果让这一英雄变身后的战斗力得到了巨大的增幅,除了传统的本体爆发打法之外,变身技能流如今也非常有可玩性。不仅如此,在变身时使用一些关键装备还能享受35%的冷却时间减少,这对变体精灵来说更是一大福音。

  【剃刀:风暴之眼打击两个单位】

  神杖升级的风暴之眼不再降低打击间隔

  神杖升级的风暴之眼现在最多能打击2个不同单位(依然对建筑有效)

  

  剃刀的神杖效果做出了修改,不再降低打击间隔降低了这一英雄对单体的爆发,尤其是考虑到剃刀选择神杖一般都是为了推进,这也是削弱了剃刀的推塔能力。但风暴之眼可以打击两个单位,则是提升了这一英雄的团战输出,让神杖的适用面更广。

  【巨魔战将:战斗专注可对其他英雄施放】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战斗专注的冷却时间降低至35秒,并且可以对友方或敌方英雄施放。对敌人施放时持续时间减半。施法距离为525。

  

  神杖降低了巨魔战将战斗专注的冷却时间,更是可以用来救援队友,甚至当做一个嘲讽技能使用,秀对手一脸。但巨魔战将本身需要考虑的装备还是相当的多,神杖的优先级也不是很高。

  【恐怖利刃:魔化附带恐惧效果】

  增加神杖升级效果。施放魔化后向外所有方向上发出一道能量波,击中敌方英雄后将使他们恐惧,持续3秒。能量波在技能施放0.6秒后开始传播,传播速度为1000。技能免疫单位不会被能量波击中。拥有全屏音效。

  

  恐怖利刃的神杖效果为他提供了一定的输出环境和生存能力,但是在恐怖利刃的出装路线中,这件装备的优先级应该是很低的。

  敏捷英雄们的神杖,为许多英雄带来了质变,也有机会开发出新的打法。关于这些新获得神杖的英雄,你们又有什么创新的玩法呢?下期内容,我们将继续展示智力英雄在拥有神杖后获得的神力,感受7.22版本为DOTA2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