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英雄》DLC即将上线 中西方结合优化好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近日,法国Magic Design Studios游戏团队宣布旗下横版卷轴游戏《非常英雄》的首个DLC将于5月31日上线。

由完美世界战略投资,法国Magic Design Studios开发的横版卷轴游戏《非常英雄》即将于5月31日更新首个DLC,E-Home百家合负责发行Xbox和Win10版本。

游戏以传统东方题材《西游记》作为背景元素,结合了西方游戏文化进行解构和重塑,在今年1月23日登陆了Xbox、Nintendo Switch、Steam、Win10四个平台。游戏不论在美术风格还是关卡设计上都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可以说是对西游IP的一次颇为独特的改编与创新。

宣传片链接:

https://www.miaopai.com/show/n~t6bnsK6KFns9EDgigR79zaloInHA778hDSCg__.htm

在通过多渠道积极听取了许多的玩家反馈后,团队在本次更新中集中优化了操控,调整了各种许多的游戏设计,且新增了如难度选择、钻石等级与照相模式等功能,用以提升游戏可玩性。

从游戏特色来看,玩家将有幸体验美猴王传奇,在游戏过程中逐渐掌握四位英雄的各种能力,来对抗各种强大的敌人。该游戏支持单人游玩和四人小队模式,玩家将在丰富多彩的奇幻宇宙中探索独特世界,在冒险中解决难题并克服意想不到的障碍。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还可以附身在敌人身上并使用他们的能力,该游戏的美术、动画和音效都很到位。

《非常英雄》已于2019年1月23日登陆Xbox One/NS/PC平台,目前Steam上整体评价为“多半好评”。有玩家表示这部中法合作的西游记题材游戏还不错,画面也很精美,不过希望能增加中文语音。

该DLC包含了以下内容:

01:难度选择模式:玩家可根据需要选择“简单-普通-困难”三种模式,感受不同的游戏体验,以及奖励机制。

02:新的照相模式:可在游戏中任意拉近和旋转图像,编辑和截取富有个性的图片。同时也可以利用这一功能,编排有趣的漫画情节,分享给大家彰显个性与创意。

03:等级计时器:为每个等级添加新的排名界面,挑战最佳通关时间以及最佳奖牌。计时器在暂停菜单中可见。可以从选项菜单中显示计时器。

04:更新悟空和三藏的新皮肤

05:钻石等级:添加新奖牌,仅在困难模式下才可以挑战并达成。

06:过场动画快进:添加快进可跳过过场情节。

07:操作列表菜单:在选项菜单中添加了角色招式演练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