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新作计划公布 天野喜孝全新创作海报亮相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天野喜孝的个人艺术巡展“白昼的幻想”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行,其开幕仪式上首次公布了《最终幻想15》手游的天野喜孝先生亲手执笔的全新主视觉海报《神话的起源》

5月31日,世界绘画艺术巨擘、《最终幻想》系列视觉艺术大师天野喜孝的个人艺术巡展“白昼的幻想”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开幕式发布会上,SQUARE ENIX(以下简称“SE”)、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明珠”)、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盖娅互娱”)三家企业联合出席,首次公布了最终幻想系列正统新作《最终幻想15》手游的共同定制开发计划,天野喜孝先生亲手执笔为手游创作的全新主视觉海报《Origin of mythology(神话的起源)》首度惊艳亮相。


《最终幻想15》手游主视觉海报

《最终幻想15》手游作为《最终幻想》系列正统作品,将继承《最终幻想15》主机游戏的庞大世界观,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画面及动作表现方面运用了多项次世代技术,使游戏内效果达到手游极高品质。

本次三方合作打造移动版新作,初心是希望通过更多的载体和平台,展现出《最终幻想15》更加丰富和广阔的大世界风情,让更多玩家体验到动人的故事和极具沉浸感的游戏玩法。

于开幕仪式现场首次公布的游戏主视觉海报《Origin of mythology(神话的起源)》,由天野喜孝先生亲手绘制并在现场和东方明珠苏文斌先生共同揭幕,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该作品与主机原作的视觉海报《Bigbang》及“皇家包”海报共同构成了完整的艺术幻境,“天野流”的独特风格再次为系列作品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文斌(左)、天野喜孝(中)、SQUARE ENIX制作人张伟(右)共同为画作揭幕

《最终幻想15》手游目前正在紧密开发中,未来将会有更多消息放出,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