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伽迷宫Life》中文版8月1日同步推出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注意不要买错版本。

发行商 H2 Interactive 今天宣布,迷宫探索角色扮演游戏《欧米伽迷宫Life》(Switch)与《迷宫Life》(PS4)的繁体中文将会在 8 月 1 日同步推出。

《欧米伽迷宫 Life》的故事将发生于“贝鲁芙露露女子学院”,学校内有个巨大而美丽的庭院,据说曾开着一种永不凋零的“圣花”。主角红月ひなた憧憬着这个传说转到这所学校,但等待她的却是枯败的庭院,为了让花朵重新回到这里,红月ひなた决心前往学校中的神秘迷宫“圣洞”冒险。

迷宫探索方面,本作玩法和传统迷宫 RPG 一致,主角们进入迷宫(走格子),和怪物展开回合制战斗,提升等级、获得装备,如果在迷宫中死亡,则会丢失所有装备道具。本作新增了一项逃离迷宫的方法,战斗中如果不敌,可以和怪物进行胸部猜拳,猜赢了就能保留装备道具回到迷宫外。

值得一提是,《欧米伽迷宫Life》与《迷宫Life》原本是同一款游戏,但因为平台审核策略原因,游戏的 PS4 版删除了触摸玩法、乳夹鉴定等要素,因此去掉了「ω」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