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L职业联赛:Nova狂胜W.EDGM挺进决赛,LGD淘汰GEN.G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CR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比赛日战罢——胜者组决赛,真不加班的Nova狂胜W.EDGM率先挺进决赛。

败者组首轮,LGD赛季第三次横扫GEN.G,杀进败者组决赛。在此之后,还有盛大的常规赛颁奖典礼,包括赛季MVP在内的六大奖项将一一揭晓!

 

CRL职业联赛第十一周战况:“早退”狂魔,Nova碾碎W.EDGM

季后赛胜者组决赛,秋季赛冠亚军Nova和W.EDGM再度相逢,计划中一场荡气回肠的史诗大战,又被Nova硬生生打成碾压局。头阵,Nova变阵派出小陈对战嗨尔。首局,大场面之王小陈季后赛首秀就拿出改版小陈套——杂毛皇家巨人电磁炮,打了嗨尔一个措手不及。第二局皮卡羊内战,小陈更是牢牢掌控全场节奏,在自己两塔几乎满血的情况下打得嗨尔双线狼狈。2-0先下一城,季后赛的小陈真的惹不起!

 

小陈开启季后赛模式

第二盘最强2V2之争,诺克发的力量联手小星仔对阵W.EDGM“玉门关”组合。两局骷髅巨人墓园内战,Nova再次展现出技高一筹的硬实力——一局劣势开局反败为胜,一局大骷髅进塔爆出制胜一击。又一个2-0,Nova拿到三个赛点。

诺克发的力量稳到可怕

赛点盘,诺克发的力量对阵糯米糍,Nova王牌又一次扮演“终极者”。首局,诺克发的力量地震猪完美抓到迫击炮,还带了女武神吃皇家猪,糯米糍实在无力回天;赛点局,诺克发的力量速转皇家巨人面对带小屋黄毛的石头人,在卡组劣势的情况下,诺克发的力量不断皇家巨人秒接火球进攻,上演不可思议的翻盘。大比分3-0,小比分6-0,Nova狂胜W.EDGM挺进总决赛,一个小分都没让对手拿,这已经不是不加班了,这简直就是“早退”啊!

第三次横扫!LGD淘汰GEN.G

败者组首轮,LGD和GEN.G迎来生死战,常规赛两回合3-0横扫对手的LGD,上演了一出“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第一盘1V1,久宝宝对上所追寻的风。首局久宝宝地震猪完美克制对手的樵夫狗,地狱塔一夫当关,无悬念拿下。第二局墓园对阵皇家巨人,后期所追寻的风想通过过火球斩杀,被久宝宝抓住机会一波墓园反败为胜,LGD天胡开局。

 

LGD赛季第三次横扫GEN.G

第二盘2V2,LGD依旧是诶哟仔397和喜羊弟的搭档,GEN.G则换上单王和小K组合。比赛中,操刀羊骑矿工套路的GEN.G两局都有机会,但一局大闪致命失误导致斩杀慢了一秒,一局领先1500血被逆天翻盘,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LGD组合又一个2-0拿到赛点。

喜羊弟赛季双杀单王

又是3个赛点,单王登场面对常规赛战胜过自己的喜羊弟。在输了就淘汰如此大的压力下,强如单王也出现了心态失衡——迫击炮雪球小骷髅失误连连,双王胖过于急躁毫无章法。稳扎稳打的喜羊弟则两局完美发挥,助LGD三个2-0赛季第3次横扫GEN.G,晋级到败者组决赛,他自己也达成了赛季双杀单王的成就。

银河战舰,秋季赛再见!

中国队加油!晋级WCG队伍全部诞生

伴随着LGD淘汰GEN.G,代表中国参加2019西安WCG皇室战争项目团队赛的三支中国队已经全部诞生,它们是——Nova、W.EDGM以及LGD。今年7月,三支中国队将在西安主场迎战亚洲和欧美诸强。CN CR,BEST CR!让我们期待冠军能够留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