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奖励尽在所有竞技场之战模式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另有所有竞技场之战服装、原材料、载具享七折优惠及更多内容

中国 - 2019年6月7日–本周在洛圣都,幸运女神会眷顾勇敢的人。残酷危险的竞技场之战系列将提供双倍 GTA 游戏币及声望值,而有胆量参与威斯普奇差事,驾驶天威经典版躲避警方追捕的玩家们也能获得双倍奖励。请继续阅读,了解本周的奖励及折扣详情:

如果您正想重温一下经典美好的汽车混战,本周游玩任何竞技场之战模式都可赢取双倍奖励。您只需前往地图上的任何“竞技场系列”图标,或使用 iFruit 上的“快速加入”选项即可马上开始。还有,如果您是第一次游玩竞技场系列,本周您购买竞技场工作室还可享七折优惠。

无论您是打算遵循还是违背法律,所有参与威斯普奇差事的玩家都将获取双倍 GTA 游戏币和声望值奖励。

在此游戏模式中,一名逃犯将驾驶一辆时髦紧凑型的天威经典版亡命天涯,而其他人将跳进警车,使用洛圣都警局一贯手法进行搜查和破坏。结局只有两种:逃亡者通过所有检查点,或者停尸房里多一具新尸体。

如果小偷小摸更合您的口味,那您走运了。截至 6 月 12 日,所有便利店抢劫都将提供 2.5 倍 GTA 游戏币奖励。若您要抢劫一家便利店,您只要进入店中,取出武器并“说服”收银员交出他们的收入。我们建议您在附近准备好一辆用来跑路的车。

改变您的穿衣风格吧。本周,只要您在任何时间游玩 GTA 在线模式,即可获得冒险家时尚 T 恤和卡尼斯狼 T 恤。

在阿兰·杰罗姆旗下红极一时的竞技场之战中,死亡、破坏与骚动随处可见。如果想让您的事业快速腾飞,您就需要合适的装备。本周,购买任何竞技场之战工作室和技工、所有三种风格的载具(末日、科幻和梦魇)、升级以及更多物品可享七折优惠,包括:

· 竞技场之战服装:七折

· 竞技场工作室:七折

· 竞技场技工:七折

· 竞技场圣甲虫(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捍士(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凯撒大帝(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布鲁图斯(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地狱犬(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公路霸者(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刺刑官(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天威(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大脚怪(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大满贯皮卡(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 ZR380(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丧尸(所有风格):七折

· 竞技场载具武器:七折

· 竞技场载具装甲板:七折

· 竞技场载具垂直跳跃:七折

· 竞技场加速器:七折

· 竞技场车身(刀刃、尖刺及防滚架):七折

说到合法上路载具与遥控载具,千万别错过享受以下低至六折优惠的机会:

 

· 威皮克里克:七五折

· RC 匪徒:七折

· 英庞提德罗索:七折

· 威尼天威经典版:六折

· 贝飞特撞击 GT:七折

· 普林西比蹂躏者 8:七折

通过游戏内手机的“即时差事”应用,或者通过军团广场的黄色光圈,即可参加付费竞速。支付 2 万 GTA 游戏币,即可跟其他七名选手同场竞技,第一名可获得 10 万 GTA 游戏币,第二名与第三名则可分别获得 3 万以及 2 万 GTA 游戏币。

· 6 月 6 日:市区地下狂飙(限定超级跑车)

· 6 月 7 日至 6 月 10 日:8 字形进阶赛道(限定经典跑车)

· 6 月 11 日至 6 月 12 日:交通拥塞费(限定超级跑车)

欲知所有最新 GTA 在线模式奖励信息,请前往 Social Club 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