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 完全版》今年内将登陆任天堂Switch!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CD PROJEKT RED, 《巫师》系列游戏的出品商,日前正式宣布《巫师3:狂猎 完全版》将登陆任天堂Switch。

《巫师 3:狂猎》曾获得包括 250 项年度游戏大奖在内的 800 余项荣誉。这是一款发生在奇幻开放世界的角色扮演游戏,这个世界危险,神秘,到处都是冒险。玩家扮演一位专业的怪物杀手:利维亚的杰洛特,踏上寻找预言之子之旅——一位强大的存在,可能会让整个世界毁灭。在这一路上,猎魔人会发现自己面对的不仅仅是强悍的对手,还有选择的困境,玩家的选择将会影响到这一传奇故事的走向。

《巫师3:狂猎 完全版》将在今年内发售实体版和数字版。任天堂Switch上的《巫师3:狂猎 完全版》包含游戏本体和所有已发售的额外内容。两大故事扩展包《石之心》与《血与酒》和16款免费的DLC都包括在内。完全版的全部内容将提供超过150小时的游戏内容,有史以来你将首次真正随心每一刻。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游戏由Saber Interactive负责移植到任天堂Switch平台,并与CD PROJEKT RED进行亲密合作。

盒装游戏除了一张包含《完全版》所有内容的卡带外,还会装有实体周边:《巫师》世界设定集,游戏地图和贴纸。

《巫师3:狂猎》是系列首款在任天堂主机上发布的游戏,这不仅将把本系列介绍全新的玩家群体,对于所有已经体验过利维亚的杰洛特的最后冒险的玩家来说,这也给了他们一个随时开始冒险的机会。本作在任天堂Switch平台的发售将进一步巩固其系列最畅销作品的地位,目前全系列共四千万份销量中过半都由本作贡献。

有关任天堂Switch平台的《巫师3:狂猎 完全版》,以及《巫师》系列游戏的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微博和哔哩哔哩。

官方网站:https://www.thewitcher.com/en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cdprojektred 

哔哩哔哩:https://space.bilibili.com/27144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