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资源采集器要升级吗?满级才可以维持日常开销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在《部落冲突》中资源一直都是玩家们头疼的问题,每日都要面临如何赚取大量资源而苦恼。

特别是对对于那些刷墙的玩家来说,天价的城墙升级费用足以磨灭一个人的意志,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独自守护寂寞。但当你每日去获取资源时,你可能忘记了它。

 

资源采集器是我们部落自产自销的重要建筑,但是很多玩家却对它不屑一顾。大家在平时游戏中时也会看到,有极大一部分玩家的建筑和科技都非常之高,但资源采集器的等级却低的可怜,有的甚至就直接保持在原有的一级水平。那么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问题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极大多数玩家认为靠资源采集器不如自己出去对战一趟挣的钱多,而如果要升级资源采集器的话不仅浪费工人和时间,而且会耽误防御建筑的升级,反而有点得不偿失。有的玩家多跑几趟就能挣够资源采集器的钱,因此也就对升级不感兴趣了。但是这样的想法究竟对不对呢!

很显然这样的认为是非常狭义的,大家可能不知道一个满级的资源采集器一天的工作量是多少,小新能非常清楚的告诉你是12万资源。全部的采集器加起来一天则可以达到165万金水,虽然看上去不是太多但是一个月呢、三个月呢,又或者一年它能产生多少资源。这样算起来也是一个天文数字啊!因此早日将采集器升级满才能获取更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