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欧与索尼克 AT 2020东京奥运》E3宣传片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SEGA Games Co., Ltd.宣布,NintendoSwitch™专用游戏软件『马力欧&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预告网站现已开放,并公开最新的E3前导影片。

 另外,iOS/Android专用APP游戏『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TOKYO2020』也开放了官方网站,同步公开『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TOKYO2020』主视觉形象图,并开放可获得游戏相关最新信息的邮件登录功能。

  公开『马力欧&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E3前导影片

视频地址:Bilibili

  『马力欧&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预告网站现已开设。另外,目前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世界最大规模游戏展示会・E3(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中所发表的E3前导影片也一并公开。

  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软件『马力欧&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预定于2019年11月发售。敬请期待。

『马力欧&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预告网站:http://www.olympicvideogames.com/marioandsonic/cn/

公开『SONIC ATTHE OLYMPIC GAMES™ –TOKYO2020』主视觉形象图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TOKYO2020』开放了官方网站,并公开『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TOKYO2020』主视觉形象图。

另外,可获得游戏相关最新信息的邮件登录功能也已同步开放。今后预定将通过此功能来发布关于本游戏的最新信息,敬请务必登录。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TOKYO2020』预定2020年春季开放下载。敬请期待后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