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 官方授权游戏》游戏资讯第八弹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2020东京奥运 官方授权游戏》第八波曝光,特色的服装甚至还能选择奥运吉祥物作为人物参赛。

【关于『2020东京奥运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本游戏收录了全球最受欢迎的「16种」奥运竞赛,让全球喜爱运动的玩家们,都可以透过本游戏畅玩正统派的体育活动。

另外,本游戏可以制作和自己相似的虚拟人物并使用于竞赛中,因此就等于任何人都能参加并体验「2020东京奥运」,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奥运官方体育游戏。

【服装】

在「服装」项目中可以自定义虚拟人物的衣服与帽子/面具。除了体育服之外,还可以选择制服、西装、盔甲、洋装、太空服等各式各样的服装。使用在竞技中获得的分数,就可以解锁衣服与帽子/面具,最多可从超过100种的服装之中来进行选择。

也可以选择2020东京奥运官方吉祥物「Miraitowa」。

如此一来,就能在所有的竞技项目中扮成Miraitowa的样子来进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