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预测&梦幻阵容玩法加入游戏 谁是你心目中的TI9冠军

游戏视频编辑:zy4265856
DOTA2梦幻挑战赛功能已上线,快去组建你心中的最强阵容吧!

赛事预测&梦幻阵容玩法加入游戏谁是你心目中的TI9冠军?

718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互动指南加入新玩法,选手卡牌、锦标赛预测和最喜爱战队玩法已加入游戏。组建你的梦幻阵容,并对TI9赛况进行预测,即可获得海量勇士积分!

【选手卡包现可开启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今年的互动指南玩法中,选手卡包现已可开启。在“选手卡牌”页面,可查看当前自己拥有的选手卡片包和超值卡包数量。选手卡片包中必然包含一张高品质(银色或金色)卡片,超值卡包则内含四张银色和一张金色卡片。银色乃至金色卡片相比普通品质卡片有更多属性加成,并能在“最喜爱战队”玩法中解锁更高级的特效。

在每张卡片卡面上,会显示这张卡的额外加成属性。所有的卡片都会在“选手卡牌”页面显示。而在开启卡片后,还可以将开到的卡片进行轮回获得碎卡,使用碎卡可以换取的特定的选手卡片,或者卡包以及超值包。

 

开出的卡片,则可以用在“梦幻挑战”玩法中。在每天的比赛中,都可以根据当天出战的战队,选择选手卡片组成你的梦幻阵容。由于卡片得分与当天的比赛数据密切相关,所以建议派遣当天比赛场次较多,且预期发挥较好的选手;而每一张卡片的加成效果各不相同,也要选择好究竟哪一张卡片能获得更高的分数。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选择你最喜爱的选手!

TI9结束后,将根据梦幻战队得分排名进行奖励。梦幻战队得分排在前50%的玩家将获得4000勇士积分,前25%的玩家获得8000勇士积分,而排名在前10%的玩家将可获得16000勇士积分的奖励。

【赛事预测限时进行谁是你心目中的TI9冠军?】

TI9主赛事预测已经开启,玩家现可在互动指南的“赛事预测”页面,对TI9的赛况进行预测。预测如果与最终的赛事结果一致,即可获得勇士积分的奖励,谁是你心目中的TI9冠军?快来预测吧!

赛事预测将在TI9主赛事开启前锁定,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及时参与。

【支持喜爱的战队解锁战队特效】

哪支战队是你最喜爱的战队?快到互动指南中,选择你最喜爱的战队,解锁战队特效,并为战队加油!在“最喜爱战队”页面,选择你最喜爱的战队后,即可使用相应的喷绘,并在DotaTV中观战时计入粉丝计数,在个人资料中显示,并解锁相应的战队雕像旗帜。而在集齐战队的全套卡片后,还将解锁自定义传送特效,集齐银色或金色的选手卡片还将解锁该战队的升级版特效!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将于815日至825日在上海举行,十八支战队将为冠军神盾放手一搏。你最支持哪支战队?谁是你最喜欢的选手?你认为谁能举起今年的冠军神盾?快快进入游戏中,体验新加入的玩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