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点!《街头篮球》组织后卫入门攻略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街头篮球》比赛中常常会遇见这样的情况,一个队伍中PG很会玩,PF一般,C较新手 ,情况二:PG新手,PF一般,C很会玩,你觉得哪个情况队伍的整体感觉会强一些?

有朋友们会认为,C强就行啊,有板有冒,牵制好,有朋友们会认为 PG强才行啊,跑位牵制,很好出机会,地板也有点保障,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哦。

【虚实2不再无敌拿什么拯救大前锋】

目前游戏版本中SF, SW, PF发动的虚实转身2无法被盖帽&抢断,但在国庆版本中虚实转身2将可以被盖帽&抢断,这意味着PF比较稳定的得分手段得到了压制,PF的主要攻击路线将改为以灌篮为主,同时PF的灌篮能力得到了加强,未来的球场上我们将更多的看到精彩灌篮,而不是虚实2

【鼓励PG&SG多传球 SW技能被移除】

最新版本中,为了防止PG&SG盲目运球,当他们持球时间越久时,他们被抢断几率就会上升,因此作为SG或者PG的你一定要注意不要太独,团队配合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再加上PGA的削弱+X技能,导致抽烟战术比较难行得通,所以如何才能在新版本寻求一个新的出路很重要。

高低位均要有作为,开局WA(背转身)一定要善用,只要把C拉出来  你就是最棒的,低位和C成人墙,给PF得分能吸住对面G就更好了,三角进攻就是最好的选择。

逆风局时是否容易抱怨队友传播负能量,上线就打球?多年水平停滞不前?

是否研究过自己的Rep?是否觉得冒位冒点对,就必须要冒?

基本功也同样重要,设置技能预览:左右A人顺序,每回合之间记牢,四种A人方向+A说用就用,接球秒WA往里转转完100%不掉球,关键球接锅,死球DQ用熟。

2019《街头篮球》FSPL职业联赛即将火热开战,12支顶级俱乐部将为玩家们献上一场电竞饕餮盛宴,谁能捧起FSPL总冠军呢?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http://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