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神狱塔 断罪玛丽 2》繁体中文版预购特典内容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发行、代理商杰仕登宣布,Compile Heart与电击文库共同合作,主打「解谜 × 惊悚 × 动态 3D 迷宫探索 RPG」---《神狱塔 断罪玛莉2》,将于2019年8月22日,与日本同步发售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香港代理为GSE),并将推出亚洲独家限定版以及预购特典。

《神狱塔断罪玛丽 2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  建议售价 NT.1690

《神狱塔断罪玛丽 2亚洲版游戏软件

预购特典:特制明信片一组 (共三张)

《神狱塔断罪玛丽 2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限定版建议售价 NT.2990

《神狱塔断罪玛丽 2亚洲版游戏软件

《神狱塔断罪玛丽 2》特制外盒

《神狱塔断罪玛丽 2》原声音乐

《神狱塔断罪玛丽 2B5 画册(原画设定集+乙野四方字撰写之中文小说

角色小卡 x 9

布制海报(尺寸 B2(亚中限定版独家)

预购特典:特制明信片一组 (共三张)

《神狱塔断罪玛丽 2》游戏简介

移植至 Nintendo Switch 平台的《神狱塔断罪玛丽 2》除了完整收录 PS4 版内容外,还会对应触控点击功能以及 HD 震动等独家要素,让玩家们能够更加深刻体验故事剧情并投入迷宫探索的乐趣。

本作为「COMPILE HEART ×电击文库×电击 PlayStation」连手促成的《神狱塔断罪玛丽》的后续作品,是一款氛围阴暗而又不可思议的迷宫 RPG,其中描绘了一群以童话故事人物为原型的少年少女们在活体监狱「神狱」中发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