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枪弹突击小妖精》10月推出中文版 公开独家预购特典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发行商杰仕登宣布由Compile Heart开发,3D 枪战动作冒险游戏《枪弹突击小妖精》,也确定将在 2019年10月31日于亚洲独家发行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实体片。亚洲繁体中文也将拥有独家首批预购特典。

《枪弹突击小妖精》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建议售价 NT.1490元(约合335人民币)

・《枪弹突击小妖精》 亚洲版 游戏软件

・预购特典:特制擦拭布

游戏封面 示意图

特制擦拭布 示意图

《枪弹突击小妖精》游戏简介

宇宙的某处有个叫作「庞帝摩」的星球,在那边住着迷你体型的宇宙人住在庞帝摩星的居民,对于地球人的生态很感兴趣。于是关系很好的两位女性军人「哔仔」&「龟碰」组成一对,潜入到日本的女生宿舍「百合公寓」,来进行令人心跳雀跃的调查。

但妖精小队的任务伴随着极大的危险,面对比庞帝摩人体型更为巨大的地球人,而且要在不被女孩子们发现的情况下,来将调查任务顺利完成呢!枪战动作X 冒险故事!!谁也不会查觉到的小小大作战…就此展开!

玩家将要操作迷你的宇宙人角色,持枪在相对巨大的少女房间探索。透过迷你宇宙人以仰视角度对抗巨大的美少女,将带来崭新的体验。另外,也可看到迷你宇宙人角色衣服破损爆裂的样貌,并收录服装破坏的要素。